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豫官方回應司機超首長車後被圍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1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0月8日,一名網友在桂林人論壇上爆料,稱其因超了領導的車,被三輛焦作牌照的車逼停,後遭到毆打。

據成都全搜索網報道,10日下午,河南省焦作市紀委、外宣辦相關人士均向成都全搜索新聞網表示:視頻中提到的三輛焦作牌照的車輛,並非公車,為私家車。

網友爆料:超了領導的車被打

發佈爆料貼的網友稱,10月6號,自己在桂林市321國道五通路段鐵路橋旁行車時,超過一輛河南焦作牌照的車,後被三輛焦作牌照的車輛逼停,並被圍毆。同時該網友還發佈視頻,視頻中一人講話:「你剛超車了是嗎?你會不會開車?這是我們首長你知道不知道,你知道他是什麼幹部嗎?」隨後,該網友公佈三輛焦作車輛車牌號,並質疑:「這就是所謂當代的國家公僕嗎?」

成都全搜索新聞網記者發現,該視頻為行車記錄儀記錄,顯示時間為今年1月14日。但爆料網友發佈聲明稱:因車載監控視頻是新裝的日期還沒有設置好,所以日期不相符,但視頻內容一定屬實。

發佈質疑視頻後,該名網友表示已於8日上午向焦作市紀委進行了舉報。

今日5時許,桂林市臨桂縣五通鎮派出所民警告訴成都全搜索新聞網記者:「6號我們接到一個桂林司機報警說和3個河南焦作牌號的車輛發生糾紛,他們都是從龍勝開往桂林。但當我們準備收案,要桂林司機過來錄筆錄時,他已經離開我們轄區。三輛焦作牌號車輛也已離開。這期間我們多次聯繫桂林司機,他都表示不願意到派出所來錄筆錄。所以具體案情如何我們也不清楚。」

官方回應:視頻中的車並非公車

今日下午,河南省焦作市紀委廉治辦負責公車管理的人士告訴成都全搜索新聞網記者:「這三輛車我們已經查過,並不屬於焦作市黨政部門公務車,為私家車。」

而焦作市外宣辦網絡科張某也表示:「經過焦作公安方面核實,三輛車確係私家車,而私家車不屬於黨政部門管轄範圍。」

疑似焦作車車主聲明:小孩尿尿逼急桂林車主

10月8日下午,網友「有志者」在桂林人論壇發佈聲明,稱其為視頻中的河南焦作牌照車主,稱停車是因為小孩想尿尿,並非逼停桂林司機。

聲明稱:2013年10月6日,我們一行3輛私家車自河南焦作不遠千里來到桂林欣賞完美景後,前去下一目的地遊玩。途徑事發路段時,途銳車上的兩名2歲多小朋友想尿尿,車主便將車子停在了路邊,可能是剎車稍微急了些,結果跟在後邊的桂林車主可能也緊急剎車了,就是這樣一個原因惹惱了桂林車主。

之後途銳車在行駛中被桂林車主一下逼到公路右邊的路基上,途銳車主也是本著出門在外、息事寧人的態度,掛上倒檔繞開桂林車輛而行。誰知桂林車輛仍然不依不饒的繼續別行途銳車,險些釀成重大事故。至於後面情況就是大家從視頻中所看到的!孰是孰非!敬請廣大網友立判高下!

不過,該聲明並未就是否打人作出說明。

      責任編輯:東方
雲南局長因公車私用於旅遊被免職      [2013-09-26]
贛副局長酒駕套牌公車撞死4人      [2013-08-27]
豫公車劫案2死13傷 400警力出動      [2013-08-19]
王祖賢公車讓座 網友讚美得像畫      [2013-08-14]
深圳氣象局夫妻局長被曝3000萬購公車      [2013-08-10]
中央單位公車費違規2044萬元      [2013-06-25]
廈門BRT公車起火 事發前車內很擠      [2013-06-07]
內地嚴控公車 豪車市場大萎縮      [2013-05-13]
廣西崇左市新增公車須買國產貨      [2013-05-12]
湖南衡陽正副科長為用車問題互毆      [201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