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4年APEC第二次高官會及相關會議將在青島舉行


http://www.wenweipo.com   [2013-10-14]

【香港文匯網訊(記者 許桂麗 王宇軒 青島報道)】日前,經國務院批准,2014年APEC第二次高官會及相關會議將於明年5月上旬及中旬在青島舉辦,同期舉行APEC貿易部長會。屆時將有來自21個成員經濟體的高官、政策制定者、貿易部長將齊聚青島。

據瞭解,2014年APEC第二次高官會及相關會議和貿易部長會是除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外最重要的一次會議。會議將對APEC全年各項議題進行深入務實的討論,為全年會議成果奠定基礎,對2014年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圓滿成功具有重要意義。會議預計持續兩周左右,與會代表約2500-3000名,會議場次約40-60不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