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4青島世園會辦「迷你展園」


http://www.wenweipo.com   [2013-10-23]
放大圖片

青島世園會辦「迷你展園」作品

【香港文匯網 記者 許桂麗 王宇軒 青島報道】2014青島世園執委會10月22日發起了「綠色迷你展園」活動,本次活動主要面向青島範圍內的花藝達人、園藝愛好者及青島各高校的在校大學生,徵集90個構思巧妙、自主創意的優秀園藝作品。對評選出的優秀作品,青島世園會開園期間將在體驗區開闢「綠色迷你展園」展區,向廣大遊客集中展示。

目前,各項籌辦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地進行,園藝景觀初具規模,園區形象初步顯現,園區運營緊密籌劃,世園效應逐步升溫。青島世園會以「讓生活走進自然」為主題,把「生態環保」、「自然創造」確立為重要的標準和主旨,大力倡導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綠色發展理念和健康、自然、安全的低碳生活方式。為此,世園執委會專門組織「綠色迷你展園」徵集活動,希望廣大市民通過再生資源和循環資源的可持續利用,製作能夠在世園會進行展示的居家景觀和園藝創意,通過參與世園會來體驗「讓生活走進自然」的精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