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第二輪中央巡視組聯繫方式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1-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根據中央統一部署,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巡視工作正式啟動,中央10個巡視組近日將陸續進駐被巡視單位。這10個組將分別對山西、吉林、安徽、湖南、廣東、雲南、新華社、國土資源部、商務部、三峽集團開展巡視。

截至11月1日,已經進駐的地方和單位為:中央第一巡視組進駐商務部,由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主席陳光林任組長;中央第二巡視組進駐新華社,由中央黨校原常務副校長李景田任組長;中央第四巡視組進駐吉林省,由寧夏回族自治區原政協主席項宗西任組長;第五巡視組進駐雲南,由原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任組長;中央第六巡視組進駐山西省,由河南省政協主席葉冬松任組長;中央第八巡視組進駐廣東省,由原遼寧省委書記張文岳任組長;第九巡視組進駐三峽集團,由審計署副審計長侯凱任組長。

即將進駐的地方和單位為:安徽、湖南、國土資源部。

中央第一巡視組進駐商務部 陳光林任組長

10月30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視組巡視商務部工作動員會召開。商務部黨組書記、部長高虎城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一巡視組組長陳光林就即將開展的巡視工作作了講話。

巡視期間專門值班電話:(010)64087991

郵政地址:北京市1130信箱中央巡視組收

中央第二巡視組進駐新華社 李景田任組長

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視組巡視新華社工作動員會召開。新華社黨組書記、社長李從軍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二巡視組組長李景田就即將開展的巡視工作提出意見。

巡視期間專門值班電話:13520672314

郵政信箱:北京市1128信箱

中央第四巡視組進駐吉林 項宗西任組長

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視組巡視吉林省工作動員會在長春召開。吉林省委書記王儒林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四巡視組組長項宗西就即將開展的巡視工作作了講話。

巡視期間專門值班電話:0431-85587040

郵政信箱:長春市3232號信箱

中央第五巡視組進駐雲南 徐光春任組長

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視組巡視雲南省工作動員會召開。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五巡視組組長徐光春就即將開展的巡視工作作了講話。

巡視期間專門值班電話:0871-65188649

郵政信箱:雲南省昆明市第70號信箱

中央第六巡視組進駐山西 葉冬松任組長

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視組巡視山西省工作動員會召開。山西省委書記袁純清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六巡視組組長葉冬松就即將開展的巡視工作作了講話。

巡視期間專門值班電話:0351—6020223

郵政信箱:山西省太原市30025信箱

中央第八巡視組進駐廣東 張文岳任組長

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視組巡視廣東省工作動員會在廣州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八巡視組組長張文岳就即將開展的巡視工作作了講話。

巡視期間專門值班電話:020—83780110

郵政信箱:廣州市923信箱

中央第九巡視組進駐三峽集團 侯凱任組長

10月30日上午,中央第九巡視組巡視三峽集團工作動員會召開。三峽集團黨組書記曹廣晶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中央第九巡視組組長侯凱就即將開展的巡視工作作了講話。

巡視期間專門值班電話:13810249323

郵政信箱:北京市100044-12分箱

      責任編輯:高峰
第二輪中央巡視已進駐7巡視點      [2013-11-02]
廖少華落馬系中央第一輪巡視成果      [2013-11-02]
港媒:中紀委常委首次執掌巡視組      [2013-11-01]
第8巡視組進駐廣東 聯繫方式公佈      [2013-11-01]
中央第二巡視組巡視新華社      [2013-10-31]
中央第九巡視組進駐三峽集團      [2013-10-31]
巡視組進駐商務部重點查領導班子      [2013-10-31]
侯凱率第九巡視組進駐三峽集團      [2013-10-30]
陳光林率第一巡視組巡視商務部      [2013-10-30]
中央軍委成立巡視組加強軍隊監督      [201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