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老公雙11加班未奉陪 妻血拼18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1-1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雙11」正巧是小欣(化名)的生日,老公小梁忙著加班,這下老婆生氣了,後果很嚴重。小欣在網上狂「掃」179936.08元,就連衛生巾都買了好幾百元。

老公沒陪她過生日 老婆怒「刷」近18萬

據安徽商報報道,小梁是黃山路一家知名IT公司的員工,每月薪酬不低,當然加班也是常事。 11日,小梁照常加班,雖然答應了陪新婚妻子小欣過生日,可還是選擇工作為重。晚上10時許,他滿身疲憊回到家,發現妻子正坐在電腦前上網,也就沒在意,洗洗睡了。可他沒留意,坐在電腦前的妻子滿臉怒氣,正在浴血奮戰。

昨天一早,睡醒的小梁才發覺妻子的異常。打開淘寶賬號一看,悲催了,小欣把他所有的卡都刷爆了,買了28件商品,總價近18萬元。 「一款佳能相機,3萬多元。 」小梁的同事介紹,一件黃金首飾,價值一萬多元;一件高檔羽絨服近一萬元;家電傢俱全部買齊,連衛生巾都買了好幾百元。

同事們都在熱議「雙11」,唯獨小梁鬱悶難當。一大早,小梁就開始一家一家「求退貨」。截至昨日上午10時許,他已經退了大部分商品。但小欣不樂意了,小梁不得不返回家解決內部矛盾去了。

小夥伴們驚呼「生猛」 專家說是情感宣洩

同事把小梁的遭遇發到網上,立刻引來眾人圍觀。小欣也被評價為「生猛女」。

@斷頭谷:這哥們中獎了,得罪老婆別在「雙11」啊!

@文雨水音:姐們是偶像啊!不過也太狠了點,我再生氣也不敢刷這麼多!

也有支持小欣的,認為小梁不對在先,妻子採用這種方式雖然過激,但在感情上也能理解。

我省首位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林林認為,女人更注重心理體驗,希望獲得男人的關注。小梁在小欣生日當天爽約,且沒有任何表示,讓小欣產生了憤怒心理。網購視覺衝擊性較單一,抉擇起來便捷,很多女性樂於通過網購達到情感的宣洩。林林建議小梁加強和妻子的感情互動,多給予妻子關愛。

男子「雙11」網購11萬 多為家電等必需品

家住潛山路的李先生也對小欣的事發表了評論:「我昨天也花了十幾萬,樓主大驚小怪。 」

記者聯繫上這位李先生,他介紹,他可不是一時衝動買的,他本身就是做電子方面的工作,新房在裝修。 「雙11」當天共消費了11萬多元,包括手機、手錶、電腦、洗衣機、冰箱等。 「主要是一些家用品,必需品。 」

      責任編輯:賀頓
安徽女子雙11賭氣刷光老公18萬元      [2013-11-13]
「雙11」狂歡 「假打折」遭吐槽      [2013-11-12]
截至21時19分支付寶交易破300億      [2013-11-11]
截至17:36分支付寶雙11交易250億      [2013-11-11]
雙11將至 網友為防超支剪卡治病      [2013-11-10]
網友吁雙11節請假看媳婦防敗家      [2013-11-09]
廈門1公司雙11放半天假:便於搶購      [2013-11-09]
李克強肯定電商雙11將再現新經濟      [2013-11-06]
中國客被稱天使 血拼拯救世界      [2013-02-09]
「雙11」網購熱 內蒙快遞爆倉      [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