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航天之父」錢學森巡展呼和浩特開展


http://www.wenweipo.com   [2013-12-12]

【香港文匯網 駐內蒙古實習記者袁歡12日電】6日,「人民科學家錢學森」2013全國巡展呼和浩特站在內蒙古博物院隆重開幕,此次展覽分為「中國航天事業奠基人」、「科學技術前沿的開拓者」、「人民科學家風範」、「戰略科學家的成功之道」4部分,共展出400多件珍貴的文獻史料,展覽為期20天。此次全國巡展活動共在北京、昆明、成都、武漢、蘭州、呼和浩特6個城市舉行。

錢學森是我國著名科學家,空氣動力學家,中國載人航天奠基人,中國科學院及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兩彈一星功勳獎章獲得者,被譽為「中國航天之父」、「中國導彈之父」、「中國自動化控制之父」和「火箭之王」。在系統工程、力學、人體科學、社會系統、智力科學等諸多方面都頗有成就。在防治荒漠化方面,改善了治沙產業的發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