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東11地市霧霾鎖城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06]

【香港文匯網 記者 何冉 實習記者蓋惠娟 濟南報道】6日,山東省氣象台繼續發佈霾黃色預警信號,該省濟南、泰安、萊蕪、淄博、濰坊、日照、菏澤、濟寧、臨沂、聊城、和青島11市的中度霾天氣仍將持續。造成山東全省的交通出行遭遇2014年第一次大面積延誤。

據悉,今年山東省各市經歷了63年來最暖元旦,受此影響,多日來山東各市霧霾天持續。6日更是達到頂峰,部分地區甚至能見度不足500米,多地市陷入嚴重污染。受大霧天氣影響,截止6日11時,濟南遙牆機場共取消進出港航班18班,青島流亭機場大面積航班延誤,山東境內S24威青高速、G22青蘭高速、S12濱德高速等11條高速公路及膠州灣大橋的部分收費站臨時關閉。部分高鐵動車晚點。

山東省氣象台預計,7日前後該省將迎來2014年首輪大範圍雨雪天氣,霧霾有望隨之消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