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湘王詩齡母女檔 主持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10]

【香港文匯網記者李青霞 報道】近日,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傳出除開早前公佈的汪涵、何炅、謝娜、朱丹四位主持,目前已經轉任深圳衛視副總監的李湘也將回歸主持席,與女兒王詩齡一同組成母女檔露面。

據瞭解,目前已經成為深圳衛視副總監的李湘也有望重回老東家,和女兒一起搭檔擔任春晚的主持工作,這是李湘母女首次同台主持節目。

據悉,對於王詩齡的主持環節導演組也花了很多心思,特別和李湘進行多次溝通,而李湘的態度則和她教育王詩齡的思路是一致的,那就是「讓王詩齡覺得好玩就行。」所以據悉導演組也精心為王詩齡設計了很多萌趣互動性強的主持內容,盡量讓王詩齡在舞台上主持得就像玩遊戲一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