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蒙合作促內蒙古農畜產品市場建設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11]

【香港文匯網駐內蒙古實習記者袁歡11日電】利用京蒙區域合作這一平台,內蒙古自治區發改委促進內蒙古綠色農畜產品在京市場建設。同一區域的中小企業要整合發展,形成合力開拓市場,解決品牌多、規模小、市場分散、企業運營成本高等問題,內蒙古通過發行集合債方式給予支持,解決企業資金緊張問題。

為加快推進內蒙古綠色農畜產品生產加工輸出基地的建設,自治區發改委將依托京蒙合作平台,加大工作力度,積極推進以北京為中心,輻射周邊的綠色農畜產品市場建設。充分利用環渤海地區經濟合作發展平台,謀劃制定服務京津,輻射周邊地區的綠色農畜產品市場拓展規劃,集聚資本、品牌、現代商貿物流等要素,爭取內蒙古綠色農畜產品優勢更大地轉化形成市場優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