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寧夏開通銀川直飛哈薩克斯坦國際貨運包機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13]

【香港文匯網 記者王尚勇、張治 銀川報道】記者近日從寧夏商務廳獲悉,寧夏銀川直飛哈薩克斯坦國際貨運包機11日正式開航。航班開通後,預計每年為寧夏增加外貿出口額3億美元,使銀川機場國際貨郵吞吐量從現在的每年200噸增加到4000噸。

據寧夏商務廳工作人員介紹,銀川直飛哈薩克斯坦國際貨運包機每航班載貨40噸,航線為烏茲別克斯坦-銀川-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每週2-4班,貨物從華北、西北、東北以及中部地區以陸運形式調運至銀川聚集。

寧夏副主席王和山說,銀川-哈薩克斯坦國際貨運航線的開通,開闢了寧夏對外開放的新通道,搭建了寧夏與中亞國家經貿往來的新平台,將促進寧夏與中亞國家和地區物流、資金流、信息流的全面交流和合作。近年來,伴隨寧夏對內、對外開放步伐不斷加快,寧夏航空業發展迅猛,客流、物流對航空市場需求日趨高漲。開通銀川直飛哈薩克斯坦國際貨運包機是寧夏以三、四、五航權開放為契機,開發利用航權,建設對外開放空中通道,打造寧夏區域航空樞紐的重要舉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