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政務微博架起官民溝通橋樑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13]

【香港文匯網駐內蒙古實習記者楊艷如13日電】截止2013年年底,騰訊微博中經過認證的內蒙古政務微博已有3332個,其中包括2747家黨政機構微博,585位官員微博。在內蒙古政府機構微博排行榜上,呼和浩特鐵路局官方微博、內蒙古消防總隊官方微博、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等位居前列。

據網民反饋,大部分網友對內蒙古積極開展政務微博持肯定態度,在網友們與這些微博互動的過程中,也可以看到網友們對政務微博工作的認可和支持。這些機構微博,儼然成為內蒙古自治區一個新的官民溝通互動平台。

另據瞭解,2013年10月11日,由國務院辦公廳主辦的中國政府網正式開通騰訊微博,國務院的重要決策和政策文件等內容,都在第一時間通過微博等新媒體形式向社會公眾公開。截至年底,騰訊政務微博開通總數172276個。其中黨政機構微博103556個,公務人員微博68720個。內蒙古在運用政務微博做好政務公開、民生服務方面走到了全國的前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