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洋鼓勵河南積極推動土地流轉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0]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劉蕊鄭州19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月17日至18日在河南調研農業農村工作。他指出,要在不損害農民權益、不改變土地用途、不破壞農業生產能力的前提下,積極推動土地流轉,發展適度規模經營。

據《河南日報》報道,汪洋先後到遂平縣、確山縣調研糧食生產、畜牧養殖和農村改革情況。他強調,糧食生產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要增加投入,強化政策支持,調動和保護好主產區和種糧農民的積極性,新增農業補貼向主產區傾斜,增加對商品糧生產大省、大縣的獎勵補助,支持發展糧食加工業。他同時指出,要順應發展現代農業的要求,堅持家庭經營在農業中的基礎性地位,創新經營組織形式,發展新型經營主體,培育新型農民。紮實做好農村土地確權登記頒證工作。在不損害農民權益、不改變土地用途、不破壞農業生產能力的前提下,積極推動土地流轉,發展適度規模經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