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推進簡政放權「三公經費」網上公開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1]

【香港文匯網 駐內蒙古實習記者袁歡21日電】兩會期間,內蒙古實質性推進簡政放權,加大政務公開力度,今年一半以上盟市、旗縣的「三公經費」向社會公開。簡化行政審批程序,凡是市場機制能夠有效調節的經濟活動,一律取消審批,完善自治區、盟市、旗縣三級政務服務平台,建立全區統一的網上辦事大廳,全面推行集中辦理和網上審批。

2013年,內蒙古政務逐漸公開,6月,自治區發改委、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林業廳、自治區國土資源廳、自治區工商局、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等單位,陸續在門戶網站公佈了2013年「三公經費」預算支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