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湘一農婦與丈夫吵架淹死親生兒女被刑拘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2]

【本網記者 李青霞電】記者近日獲悉,湖南省新寧縣安山鄉一農婦因與丈夫吵架情緒失控,19日將一對年幼兒女扔入水庫淹死,20日被新寧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據瞭解,33歲的林滿英2009年嫁給新寧縣安山鄉安山村10組村民李某,先後生下4歲的女兒和3歲的兒子。近兩年夫妻因生活瑣事經常發生爭吵,夫妻感情出現裂縫。18日兩人再次因事爭執,導致林滿英情緒失控,22時左右,林滿英將熟睡中的一雙幼小的兒女抱到自家附近的毛坪水庫,將他們按入水中,待兩幼兒溺水死亡後,林滿英逃往娘家安山鄉礦頭村8組躲藏了起來。

新寧縣委宣傳部楊堅介紹,19日9時20分,安山派出所接到匿名群眾電話舉報:稱安山鄉礦頭村來了一個叫林滿英的殺人犯,請求派出所將該人抓獲。安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趕赴礦頭村8組,將林滿英予以控制。林滿英很快交代了溺殺兩幼兒的事實,並帶民警前往毛坪水庫案發現場找到了兩具幼兒屍體。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