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匯更名赴港上市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2]

【香港文匯網記者駱佳 鄭州電】1月21日,雙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雙匯國際」)宣佈改名為「萬洲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洲國際」),即時生效。萬洲國際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萬隆表示,更名為萬洲國際,反映了公司不斷國際化的業務佈局,以及成為國際領先品牌的目標的決心。新公司名稱有助於更好地將原公司的企業品牌及旗下眾多產品品牌進行區分。

原雙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位於香港,主要從事投資、國際貿易及多元化業務。是中國最大的肉類加工企業和中國最大的肉類上市公司雙匯發展(000895)的控股股東,也是雙匯發展第一大股東雙彙集團的控股股東。

有消息稱,萬洲國際已開啟赴港上市之旅,計劃最早下周提交港交所上市申請,融資至多60億美元(約465億港元),這或成為亞洲地區近年來最大規模一筆IPO。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