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聯重科成功入選中商聯「五星級品牌」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3]

【香港文匯網訊(記者 董曉楠)】近日,由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主辦的「中國企業五星品牌論壇活動」在京舉行。中聯重科、海爾等22家企業獲得「五星級品牌」榮譽稱號。

創業21年來,中聯重科一直秉承著自己獨有的文化精神,凸現品牌魅力。作為世界知名的國內優秀民族品牌,中聯重科「專業專注、技術領先、至誠責任」的品牌形象已被行業及大眾廣泛接受並高度認同。

2012年2月1日,中國第一部品牌評價國家標準《商業企業品牌評價與企業文化建設指南》正式實施。據此,中國商業聯合會常年開展「全國企業品牌評價活動」,以探索中國企業品牌之路,實現品牌強國戰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