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大重要環保舉措建設「美麗寧夏」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3]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網訊(記者王尚勇、蔣金鵬、蘇瑞 銀川報道)】1月23日寧夏環保廳召開環境保護工作新聞發佈會,通報了2013年寧夏全區環境質量狀況和環境保護基本情況,並對2014年環保工作的改革目標和重大舉措進行了介紹。

記者從會上獲悉,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政府和人大政協對區內環保工作高度重視,自治區黨委政府提出了建設「美麗寧夏」的奮鬥目標,確立了「生態優先」的發展戰略,提出要牢固樹立「優美環境是寧夏最大優勢」的重要理念。 寧夏環保廳廳長喜清江表示,2014年將以改善環境質量為核心,以解決突出環境問題為重點,以服務保障民生為根本,建立實施全區環境保護全面量化管理控制體系,積極推進優化環評服務、強化污染減排、加強農村環保等十項重點舉措的落實工作,推動全社會共同為建設天藍地綠水淨宜居的美麗寧夏而奮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