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膽大司機駕車橫渡結冰黃河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6]
放大圖片

內蒙古膽大司機駕車橫渡結冰黃河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楊艷如25日電】近日,內蒙古一司機為省下5元過橋費,大膽嘗試駕車橫渡結冰黃河,勇敢之餘給人更多的是驚恐與反思。據目擊者透露,這位膽大包天的司機剛開始小心翼翼的試探著水體結冰的程度,隨後冒著生命危險在冰上駕駛,「當聽到這輛銀色小轎車下面的冰在車行駛時嘎吱嘎吱響時,我們害怕的直喘氣」,目擊者說。十分多鐘後該車終於上岸,冰上里程大約1000米左右,上岸時司機滿足地加大油門成功著陸。但事實上就在附近就有一條景桑高速公路橋樑,直通鄂爾多斯。

據瞭解,收費站在中國是普遍現象,通常一次性付清,費用介於5元到10元間,或者通過充值卡系統來繳費。大膽司機為省過橋費橫渡結冰黃河確實叫人驚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