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甘肅高院將督查督辦重點信訪案件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2-19]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朱世強 19日 蘭州電)甘肅省高級法院從20日起將督導全省法院涉訴信訪工作,重點是最高人民法院交辦的重點信訪案件、2013年全年進京訪及赴省訪重點信訪案件、存在信訪風險並進行信訪風險評估報備的案件以及各地化解難度大的疑難複雜信訪積案。

此次甘肅高院將派出三個督導組分別對全省法院各類重點信訪案件進行督查督辦,包括立案信訪窗口文明接訪、便民服務等司法作風情況;司法救助資金的發放情況;信訪隊伍建設情況等。此外,還對赴省進京訪中訪、訴中訪及終結後反覆纏訪產生的原因、解決對策等進行調研。

今年1月,甘肅高院正式成立涉訴信訪改革領導小組,統一領導全省法院涉訴信訪改革工作,研究解決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重大問題,在人、財、物、技術等方面統籌協調,保障全省法院涉訴信訪改革工作深入開展,並將逐步建立督導工作長效機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