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孩自殺 被大黃狗咬衣服懸半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2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昨日上午10時許,在武侯區機投鎮萬壽村,一棟待拆遷的居民樓上,一名13歲女孩懸在半空……危急時刻,一直陪在女孩身邊的大黃狗,咬住女孩衣服。趕來救援的消防人員也同時緊緊抓住女孩的雙臂,將她從半空中救了上來。

蹊蹺:

小女孩坐在天台上

據成都商報報道,記者趕到現場時,輕生女孩已被消防人員救下,隨母親離開了現場。附近居民說,上午9時許,他們就看到這名女孩坐在天台邊沿上。天台離地面約10米,周圍沒有牆壁、圍欄等保護體。

「我最初還在想,她(輕生女孩)是在天台上看風景!」目擊者劉婆婆稱,她認識這個女孩,就租住在附近。劉婆婆仔細觀察後,發現女孩並沒有穿鞋子,好像連襪子都沒有穿,這似乎不合乎常理。越想越沒對勁,鄰居們急忙報了警。

女孩家的房東唐女士稱,與女孩一同在屋頂的還有一隻大黃狗,名叫「羅馬」,它搖著尾巴在女孩身後來回走動著。「我們還擔心狗兒把她蹭下(樓)去!」唐女士很擔心,「羅馬」用鼻尖觸碰女孩的後背,稍有閃失女孩就有墜樓的危險。

危急:

雙腳懸空眼看要墜樓

接到警情之後,成都消防18中隊兩名消防人員張元、王超迅速趕到現場。張元告訴記者,小女孩身體朝外坐在3樓天台邊沿上,一隻大黃狗在其身後踱步。看到消防人員跑來時,小女孩突然雙手向後撐在天台邊沿,雙腳懸在半空中,腳尖恰好能觸碰到3-4樓之間拆了一半的圍牆上。

「稍不留意就會摔下去!」鄰居們發現,看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小女孩情緒有些激動,情況非常危急。「千萬莫鬆手!」站在樓下的市民著急地向女孩大聲喊道。

意外:

大黃狗咬住她的衣服

兩位消防人員迅速向樓上衝,哪知通往天台的路上有一扇防盜門。「快開門,快開門!」消防人員大聲喊道。此時,女孩的媽媽趕下來開門,「羅馬」也跟著跑了下來。王超回憶,3樓天台的路很窄,只有約50公分寬。女孩的媽媽衝在最前面,伸手去抓女孩的右臂,王超跟在女孩媽媽身後將女孩的左臂抓緊。令兩位消防人員意外的是,大黃狗同時張嘴咬住了女孩後背上的衣服。

擔心女孩的媽媽力氣不夠,張元走到她旁邊,讓她將女孩的右臂交給自己拉住。兩名消防人員同時拉住女孩的左右臂,一起用力,合力將女孩拉了起來。昨日下午,記者電話聯繫上了女孩的媽媽。她表示,女兒跳樓系家庭原因。

新聞人物

大黃狗是她的寵物

曾餵了它半年時間

唐女士介紹,這隻大狗叫「羅馬」,曾是這名女孩的寵物,餵養了大約半年時間。現在,女孩在資中上學,大狗交由唐女士照顧。記者注意到,遇到陌生人,「羅馬」並不叫喚,反而還湊上前與人親近。

昨日下午,記者見到「羅馬」時,它被繩子拴在一棵樹子上。不過,一會兒功夫,它就咬斷了尼龍繩,跑到一旁的草叢中撒歡去了……

      責任編輯:SalviNg
東莞否認「將拘留非法同居者」      [2014-02-23]
44位省級政府副職兼任常委      [2014-02-23]
廣州明年可查公務員工資      [2014-02-23]
中國已獲世界大國地位認可      [2014-02-23]
廣東「小三」雪夜殺情夫一家三口      [2014-02-23]
沈定成失聯 秘書4人組悉數淪陷      [2014-02-23]
十八大來習近平經濟工作重要論述      [2014-02-22]
黃河內蒙段出現罕見封開反覆現象      [2014-02-22]
四川民眾放鞭炮慶劉漢集團被公訴      [2014-02-22]
外交部:達賴標榜「中間道路」是搞變相獨立      [201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