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溫州性工作者逃避掃黃全身摔骨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2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溫州掀起掃黃風暴,上周出動警力3601人次,一周清查賓館等各類場所1296家,查處7家,取締35家,抓獲涉黃涉賭嫌疑人231名。

據溫州網報道,警方掃黃嚴打,一些涉黃分子從涉黃行為按摩場所轉移陣地到住宅小區出租房。昨天,記者從公安機關獲悉,鹿城公安分局南浦派出所大前天一舉查處了一個在出租房用微信招嫖並配有逃生繩的隱秘淫窩,一名「小姐」冒著大雨攀爬「逃生繩」摔得全身多處骨折。

微信「搖一搖」甜美聲音讓他無法自拔

「MM在鹿城區南浦路與雙龍路交叉口,照片是本人,喜歡可以過來,300全套……」配圖是一個濃眉大眼、長髮披肩、皮膚白皙的美少女。

深夜,在市區街頭,拿出手機使用微信「搖一搖」,尋找「附近的人」,偶爾會搖到「美女」。由於約會地點常在小區出租房內,也不用登記身份信息,覺得警察不會上門,所以,這種"約會"頗受某些男女的歡迎。

本月25日晚,市區的李勇(化名)剛喝了點酒,覺得很無聊,就玩起"搖一搖",查找"附近的人",想找人聊天。搖著搖著,搜索到了一個名叫"佳琦"的年輕女孩,看了照片,李勇深深地為佳琦陶醉了,連忙發了微信,打起招呼。可對方就是不回復,一看照片下的文字,李勇恍然大悟,便撥打了照片上的電話號碼。

接通後,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很年輕、很甜美,對方自稱妹妹,一口一個「哥哥」地叫著,講解著"全套服務"的含義,李勇便不顧大雨,在"佳琦"的電話引導下,趕到了302室。可眼前的佳琦看起來有30來歲,和照片上的差別很大。李勇知道上當了,可「自己的心火已被點燃」,在佳琦的勸導下,想想來一趟也不容易,就留了下來……

不知過了多久,西臥室門外突然響起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當聽到是警察檢查時,佳琦立即拉開窗簾冒雨爬出,李勇頓時愣住了,考慮一會,他還是不敢"跳窗",便主動開門配合警方調查。

他解釋,自己是喝了酒一時衝動,才會這樣。

而佳琦卻不知去向。

警方敲門

以為"客人"來馬上開門

南浦派出所李警官介紹,當晚11時許,有王子花苑的居民報警,稱小區某幢302室有人賣淫,所裡就組織警力前往調查。

警察來到302室門前,試探性地敲了敲防盜門,沒想到裡面一少婦,問都不問就開了門。看到眼前的五六位警察後,少婦愣住了,她原以為是"客人"上門。

警察立即檢查房間,西臥室裡的李勇主動開門並坦白了違法行為。可佳琦去哪了?當時已近凌晨,外面下著瓢潑大雨,李警官探出窗戶看了看,以為"佳琦"是跑到別家的陽台上去了。

可在東臥室的陽台上,李警官發現了兩條白繩,其中一條已被拋出,樓下的水泥地上,似乎躺著一個藍衣女子。

李警官連忙帶人下樓,發現佳琦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好像受了傷,便叫來了120,送醫後發現,佳琦身體多處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

原來"佳琦"玩了個障眼法,她先從西臥室的窗台爬到了東臥室的陽台,再順著白繩爬下,可由於雨勢太大,一不小心手一滑,人就掉了下去。落地後,"佳琦"失去了行動能力,只能忍住劇痛、淋著大雨不敢聲張。

正當警方取證時,302室的門鈴響了,一個大叔拿著"佳琦"的照片慕名而來,當看到一屋子的警察後,大叔的表情急劇變化,連忙解釋求饒。

掃黃嚴打

賣淫活動轉移出租房

經調查,「佳琦」是湖北人,今年50歲,但保養得很好。她說,多年來,她都在外地務工,經人介紹,她聯繫上一個"神秘老闆",自稱本月25日才第一次到溫州。房間鑰匙是前一任小姐給她的,老闆始終未露面,但老闆答應負責微信運營,賺到的錢自己留三分之一,剩下的都給老闆,"逃生繩"的點子也是老闆出的,而"佳琦"微信上的照片,是一名台灣名模。

目前,鹿城警方聯繫上房東,確定了承租人的身份,此案尚在進一步追查中。而李勇和"佳琦"也被按相關法規,分別處以行政拘留10天和14天的處罰。

南浦派出所鄭副所長表示,去年,該所嚴厲打擊轄區「黃、賭、毒」依法刑拘了15人,行政拘留了上百人。今年開春以來,派出所開展了四次針對"黃、賭、毒"的行動,打擊了一批涉黃人員。由於轄區高壓嚴管,少量不法分子將賣淫場所轉移到了小區內,並使用微信等軟件招嫖,具有很強的隱蔽性。

      責任編輯:Rosemary
揭秘朝鮮掃黃:緊急斷電查光盤      [2014-02-28]
楊江華空降東莞掃黃簡歷僅兩句話      [2014-02-25]
黨報刊文批「有精力掃黃為何不去抓貪官」心態      [2014-02-25]
楊江華抵莞掃黃 簡歷神秘僅兩句      [2014-02-24]
東莞掃黃後 副市長歎經濟增長難      [2014-02-22]
東莞掃黃致成人用品銷售額急降      [2014-02-21]
北京掃黃:對「保護傘」嚴懲不貸      [2014-02-20]
貴州集中掃黃 查獲涉案人員264人      [2014-02-20]
東莞掃黃為反腐 官場大地震開始      [2014-02-20]
山西「掃黃」決心大 已拘留204人      [201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