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10日搜救工作「未取得新發現」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3-1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越南交通運輸部副部長范貴肖(又譯:范貴焦)當地時間10日晚間在此間稱,當天越南方面針對馬航失聯MH370客機的搜救工作並未取得新的發現。

據中新網報道,范貴肖當晚在位於越南南部堅江省的富國國際機場設立的搜救前方指揮部舉行簡短記者會。他在記者會上介紹了有關馬航失聯MH370客機的新的搜救進展。范貴肖稱,截至目前,越南方面在失聯客機疑似失蹤海域的搜救工作並未取得新的發現。

針對此前在附近海域發現疑似殘骸和漂浮物的傳聞,范貴肖稱,「目前尚未得到證實和確切信息」。

范貴肖還在記者會上表示,越南方面的未來搜救工作將會進一步擴大搜索範圍。

10日,由越南交通運輸部副部長范貴肖率領的工作組與富國國際航空港負責人及有關部門就馬航失聯飛機搜尋救難工作舉行碰頭會。會後決定在富國國際機場空管站設立搜尋救難前方指揮部。

范貴肖要求越南有關部門、單位做好一切方案的準備,隨時調動服務於搜救工作的力量、船舶、飛機及後勤服務;加強在富國國際航空港的安檢工作。越南第五海軍軍區派出HQ627號運輸船從富國島安泰港口出發,為其他船舶提供燃料補給,並參與搜救工作。

據越通社稍早時候消息,越南國家搜尋救難委員會辦公室稱,越南方面的搜救力量10日將繼續往西北邊擴大搜尋範圍。越南國家搜尋救難委員會10日派遣搜尋救難辦公室主任武何忠趕赴富國島,共同參與搜救指揮工作。

馬來西亞客機失聯
      責任編輯:東方
馬航將給乘客家屬發放慰問金3.1萬      [2014-03-10]
央媒隱去馬航維族乘客名字惹質疑      [2014-03-10]
馬來西亞傳有人目擊飛機墜落      [2014-03-10]
失聯客機12名機組人員照片曝光      [2014-03-10]
馬海事官員:油非來自客機而是船油      [2014-03-10]
馬航假護照疑涉布吉島假證集團      [2014-03-10]
越南海軍撈起1艘救生艇      [2014-03-10]
馬來西亞將公佈假護照持有者視頻      [2014-03-10]
法媒披露失聯客機上四名乘客身份      [2014-03-10]
越媒:發現疑似救生衣的橙色物體      [201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