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皇家加勒比在华部署最顶级豪华游轮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7]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皇家加勒比國際游輪昨日(17日)在此間宣佈,旗下正在建造中的最頂級豪華游輪「海洋量子號」將以上海為母港,開啟亞洲航線。這是國際游輪公司首度在中國市場「大手筆」佈局,且將瞄準冬季航線。

在建中的「海洋量子號」是目前最頂級的豪華游輪,360度搖臂支撐的北極星,可以在距海平面300英尺的高空,將船體、大海和目的地等盡收眼底。其他創新設施還包括甲板跳傘,並有多達18間風格迥異的餐廳。「海洋量子號」定於今年11月下水,經過短暫的北美航季後,將從紐約出發,歷時50多天,經大西洋、地中海和印度洋抵達上海,於明年6月起在上海開啟全年亞洲航線。屆時,皇家加勒比以上海為母港的游輪將擴大至3艘,其餘兩艘分別為「海洋航行者號」與「海洋水手號」。

皇家加勒比游輪公司亞洲區副總裁劉淄楠透露,「海洋量子號」將是全球鮮有適合冬季運營的游輪。他指,現時中國遊客在冬季出行的選擇較少,但同期卻有元旦、春節等假期,故冬季航線大有可為。他並表示,「海洋量子號」將走「中國定制」路線,由於中國遊客普遍中意3至8天的短期旅行,故「海洋量子號」的航線設置將以3至8天為基準,包括至日、韓、台灣等航線。除了定制線路,還將引進中餐以適應中國消費者的飲食習慣,並提供更多中文服務。

自2010年開闢中國母港航線以來,皇家加勒比已於去年9月迎來第30萬名中國遊客。劉淄楠直言,儘管中國市場仍然處於培育期,但潛力不容小覷,他指除了上海,明年在香港亦有新佈局,並將於今年6月在港公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