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龍將拍3D新片《天將雄師》 感慨拍片辛苦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4-17]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網訊 (記者 高麗丹 北京報道)雖然剛過完60大壽,但成龍大哥沒有放慢腳步,馬不停蹄投入新片拍攝。昨日北京國際電影節舉行第二日,成龍以一席白色功夫衫瀟灑亮相某基金成立儀式。該基金投資的首部影視作品電影《天將雄師》選定成龍為主演。成龍稱自己非常榮幸成為首個合作夥伴,並笑說:「我將穿著盔甲在沙漠拚命」。

昨日,由李仁港執導,成龍主演的電影《天將雄獅》在北京舉行了開機儀式。成龍「訴苦」稱,未來三個月要穿著盔甲在沙漠中忍受風吹日曬才對得起投資方。據悉,《天將雄師》將以3D IMAX的制式於羊年正月初一在全球同步公映。

導演李仁港介紹,電影《天將雄師》目前剛開拍兩天,「我們昨晚在橫店拍攝,拍到今天早晨6點」。對此成龍透露:「我們拍攝的現場不是一條拍完就可以,3D團隊也在邊上,特效剪輯也在邊上,每拍完一條他們就得看的。800多人合作,很辛苦」。成龍「訴苦水」稱,現在這個季節還有風,可自己兩個小時拍下來已經渾身是汗,「這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啊。」引起現場一陣同情之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