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外媒列德國隊可奪世界盃七大原因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網易體育7月11日報道,在世界盃半決賽開戰之前,德國《圖片報》就曾列出了七條德國隊相比於其他三強的奪冠優勢,如今德國已經順利進入決賽,將對陣阿根廷。日前,《圖片報》再次列出德國隊能夠戰勝阿根廷最終奪冠的七條原因。

1.血洗東道主巴西震驚世界

在球隊半決賽7-1大勝東道主巴西後,足球皇帝貝肯鮑爾表示,「這場比賽震驚了全世界。如果再做得好一些,德國隊本可以進球達到兩位數。沒有球隊能夠將速度轉換做得像我們一樣好。我能想像決賽的對手會有多麼害怕我們。」

2.德國隊不可戰勝

德國國家隊已經連續17場比賽沒有輸球,上次失利還是在2013年6月2日,3-4不敵美國隊。

3.攻擊點眾多難以預料

在本屆世界盃中德國隊共有8人收穫進球,共攻入17粒進球。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中德國隊的16粒進球也由8人完成。在本屆世界盃中還沒有其他隊比德國隊的進球人數更多。

4.德國核心球員步入正軌

2013年,諾伊爾,博阿滕,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克羅斯以及穆勒等拜仁球員成功收穫了歐洲冠軍杯。一年之後,赫迪拉跟隨皇馬獲得了歐冠冠軍。他們的成績是2012年針對德國批評聲有效的反擊,因此德國隊同樣能夠獲得大賽冠軍。

5.歷史神奇巧合

德國隊已經連續四屆世界盃進入四強,這創造了世界盃上的新紀錄。另外這是德國隊第八次進入世界盃決賽,這一成績也傲視群雄。另外世界盃的歷史顯示,獲得過四次世界盃冠軍的球隊(巴西,意大利),他們的第四次冠軍都在第三次奪冠的24年之後。現在距離德國隊上次奪冠正好24年。

6.德國隊將在國際足聯世界排名中位列榜首

在世界盃決賽後,國際足聯將公佈新一期的球隊排名。隨著原排名第一的西班牙早早出局,德國將佔據榜首。

7.來自巴西球迷的支持

在德國7-1大勝東道主巴西之後,巴西球迷現場倒戈支持德國隊。巴西球迷相信,能夠戰勝巴西隊的球隊將取得世界盃冠軍。

2014巴西世界盃
      責任編輯:連檣
普京:2018世界盃對外國球迷免簽      [2014-07-12]
世界盃來中國?20年內沒戲      [2014-07-12]
德國曝無意羞辱巴西 下半場放水      [2014-07-11]
西藏網友曝世界盃直播被篡改      [2014-07-10]
李克強:一早就聽說德國隊大勝      [2014-07-09]
巴西慘敗引騷亂 軍方坦克車戒備      [2014-07-09]
K神16球創史 德國7-1巴西進決賽      [2014-07-09]
昔日巴西外援最難忘中國美食和青島啤酒      [2014-07-08]
世界盃「剪球」      [2014-07-08]
溫家寶與默克爾共進早餐聊世界盃      [201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