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柯震東看守所痛哭:對不起家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央視新聞19日消息,房祖名、柯震東等人因涉毒,8月14日被北京警方查獲。在看守所,柯震東痛哭流涕,稱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讓家人朋友失望了。以下為節目內容。

男主播:在獲知柯震東因吸毒被刑事拘留之後,昨天傍晚柯震東的經濟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柯震東辜負了粉絲的喜愛,無法原諒他的行為。

女主播:那麼此時身在看守所之內的柯震東,又作何感想呢?

柯震東:事情發生以後到現在,其實就是非常後悔,我也非常抱歉,對所有支持我、喜歡我甚至是認識我的人,跟他們說我真的很抱歉,我作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誤;還我的家人跟朋友,因為他們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最愛我的人。所以,這件事情上面我很難過。

解說:面對鏡頭23歲的柯震東痛哭流涕,不知此時他是否還記得,2年前自己在參演禁毒宣傳片時擲地有聲的承諾。

禁毒宣傳片資料:「我是九把刀。我是陳妍希。我是柯震東。我是賴雅妍。我是王傳一。我是陳佩琦。我不吸毒。」

柯震東:他們可能會覺得用毒品可以放鬆或是解決問題,可是我覺得這是完全沒有任何效果的,生活有再多的壓力或幹嘛的,真的很多管道,你有朋友有家人好好地跟朋友聊聊天就可以發洩,其實你沒有必要用到毒品。

解說:不吸毒的承諾,如今成為了最大的諷刺,在看守所內柯震東說自己這次真的是錯了。

柯震東:我做錯事,我也很擔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還有朋友,一定比我還要擔心。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們說抱歉,我讓他們失望,我對他們有不好的影響,對社會上的年輕人有(造成)一些認知上的錯誤,希望真的可以跟他們說這是錯誤的行為,我非常難過。

解說:同時柯震東表示,自己已經吸取了這次吸毒事件的教訓,以後決不再犯。

柯震東:我會從這個教訓之後的每一天,會試圖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然後再去面對大家,張開我的手去面對大家。我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喜歡我的人,同樣可以張開他們的手,給我一點擁抱。

      責任編輯:袁虹兒
曝房祖名被抓現場 承認藏毒2年      [2014-08-19]
房祖名涉毒被抓:或找替身完成新劇      [2014-08-19]
柯震東經紀公司發聲明:感到痛心      [2014-08-18]
柯震東吸毒后尿尿忘沖水留下證據      [2014-08-18]
房祖名涉毒被控 恐涉刑事犯罪      [2014-08-18]
房祖名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抓      [2014-08-18]
柯震東北京吸毒被警方控制      [2014-08-18]
柯震東行蹤未明 傳因吸毒被抓      [2014-08-18]
盜竊MH370遇難乘客賬戶者被抓      [2014-08-16]
快播總經理潛逃境外110天後被抓      [2014-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