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鋒菲世紀大復合 全世界都震驚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與王菲

【文匯網訊】9月20日,搜狐娛樂與風行工作室獨家爆出了王菲和謝霆鋒再續前緣的鐵證——在王菲位於北京亮馬橋的公寓裡,兩人足不出戶,一起看做家務、看電視,情到濃時甜蜜親吻。該消息爆出後,震驚了整個娛樂圈,當天搜狐官微轉發評論數超過13萬,頁面留言量將近20萬,創造了多項記錄。記者從多方打聽消息,證實鋒菲戀開始時間僅幾個月,兩人對此事十分低調,不僅謝賢一頭霧水,就連剛和王菲錄完歌曲的老搭檔張亞東也是完全不知情。僅謝霆鋒的經紀人霍汶希通過微博疑似默認,並懇請大家讓謝霆鋒保留私人空間。

世界驚呆了!

鋒菲再續前緣 戀情高度保密

據搜狐娛樂報道,9月20日,王菲謝霆鋒已經復合的消息曝光。根據視頻和圖片,王菲和謝霆鋒不僅同乘一輛車,還共同回到王菲離婚後位於亮馬橋附近的住所,密會纏綿4天。在此期間,王菲與謝霆鋒一起做家務、看電視、談人生。情到濃時,王菲與謝霆鋒多次親吻,甜蜜調情,完全是熱烈情侶的節奏。分手11年之後,王菲與謝霆鋒終於再續前緣。

雖然鋒菲已被拍下接吻照片,但兩人身邊的親朋好友卻表示並不知情。謝霆鋒的父親謝賢表示,「不知道,知道也不跟你們(媒體)講。這是私人的事情,你們求證幹什麼」。身為王菲的老搭檔,張亞東前段時間剛好和王菲合作了電影主題曲《觸不可及》,但其工作人員也向搜狐娛樂表示,亞東事先對此事完全不知情。而謝霆鋒的助手也表示不清楚有關復合的任何事情。僅有謝霆鋒的經紀人霍汶希通過微博疑似默認:「感謝各大傳媒對於霆鋒戀情的關心。雖然霆鋒身為公眾人物,但他本人對其私人事情一向保持低調,顧肯定大家讓霆鋒保留私人空間。」

截止到目前為止,謝霆鋒和王菲本人暫未對戀情進行回應。有媒體向霆鋒求證與王菲復合之事,霆鋒回復表示:「我現在在飛機上,不回應。謝謝。」

復合早有跡象!

趙薇曾透露口風 謝霆鋒送歌傳情

王菲離婚後,曾幾度傳出與謝霆鋒復合的消息,無數粉絲歌迷也滿懷期待,如今他們再續前緣,也算是天隨人願了。

其實,鋒菲戀復合早有跡象。2012年,謝霆鋒接受《最佳男主角》訪問,大方表示王菲是他的最愛。去年謝霆鋒錄製快男期間被爆眼睛有傷,王菲曾在微博上表示關心,這引發了網友對他們復合的第一撥猜想。尤其是在王菲離婚之後,網友曾多次「撮合」他們,而鋒菲也常隔空互動。

今年3月初,王菲飛到巴黎觀看時裝秀。當時謝霆鋒奔赴法國與趙薇一起拍攝《12道鋒味》。有媒體爆出,在趙薇的牽線下,倆人在「分手」後會首度巴黎相會。但當時有港媒也爆出,謝霆鋒擔心張柏芝吃醋帶走兒子,婉拒了在巴黎的這次飯局。而今年3月20日,有媒體在《12道鋒味》發佈會上提及王菲的名字,謝霆鋒居然有些語塞,言語間透露出嬌羞的表情,稱希望找個人安定下來。該節目在7月份播出後,因趙薇的一句「果然某人沒愛錯人」引來浮想聯翩。雖然後來在工作人員的提醒下,趙薇解釋「某人」指的是自己,但網友們已經開始排隊求「復合」了。上個月8月8日,王菲度過45歲生日,巧合的是謝霆鋒在當天上傳了自彈自唱的視頻《讓我們走下去》,當時也被眾多網友懷疑是特地送給王菲的。

記者在圈內多方打聽,有知情人透露《讓我們走下去》那首歌確實有可能是謝霆鋒特地送給王菲的,「因為選這一天(8月8日 王菲的生日)發自彈自唱的視頻,是他自己定的計劃。」另外,前段時間謝霆鋒在北京宣傳電影《一生一世》期間,每次都是住在位於亮馬橋附近的某酒店,距離王菲離婚後位於亮馬橋的新公寓(即二人被拍到約會四天的住處)並不遠。而根據搜狐娛樂進一步調查發現,謝霆鋒今年年初在北京宣傳電影《救火英雄》(今年1月3日內地公映)時,並沒有選擇在此處下榻,但這段時間卻一直要求入住該酒店,這或許也驗證了知情人的猜測——「復合也許就是最近幾個月的事情。」

越來越狗血!

張柏芝被「病倒」 王菲被「懷孕」

鋒菲復合的消息爆出後,大眾對謝霆鋒前妻張柏芝的近況非常關注。隨後有網友曝光了張柏芝的近照。照片中,張柏芝正在請泰國高僧做法事,這也被部分網友認為在求霆鋒回心轉意。之後,又有傳聞稱張柏芝人在內地,不過在錄製江蘇衛視新節目《明星到我家》時意外病倒,被緊急送往錄製節目所在地醫院輸液治療。照片上輸液的張柏芝戴著墨鏡和口罩,看起來狀態不是太好,讓網友們很是同情。不過很快有消息指出這是之前的照片

除了張柏芝,當事人之一的王菲也被捲入「狗血」疑雲。網友「獨孤意」在微博爆料王菲已經懷有身孕,「王菲再度懷孕,謝霆鋒將再次當爸爸,因兩人已復合多時,可謂喜上加喜,雙喜臨門,獨孤意在此表示恭喜。獨孤意知悉內情,特此披露:王菲為保謝霆鋒骨肉,不惜花500萬請台灣的10位高僧比丘誦念《金剛經》7天,為未來的孩子燒香祈福,希圖借神佛之力護胎。」雖然該網友自稱娛樂策劃人,但之前他的多次爆料曾被證實是子虛烏有的,所以可信度並不是太高。早先,他就曾經因炒作郭晶晶「婚變門」而發聲明致歉。儘管如此,還有是有部分網友相信了他的微博內容。

網友觀點兩極化!

「我們又相信愛情了!」VS「娛樂圈真亂!」

鋒菲戀曝光後,震驚了整個娛樂圈。當天搜狐官微轉發評論數超過13萬,頁面留言量將近20萬,創造了多項記錄。支持的粉絲高呼:「兜兜轉轉還是一起了!我們又相信愛情了!」「兩個離異的單身人士戀愛了,以兩人年齡閱歷,經濟能力,既然選擇復合,我們有理由相信是因為愛情。」這些網友完全是被感動到熱淚盈眶的節奏。還有一些網友並不希望鋒菲復合,他們大罵王菲和謝霆鋒不道德,認為他們把張柏芝和李亞鵬當「炮灰」了,稱「娛樂圈真亂!無節操無下限!」「驚呆了!太狗血!」

      責任編輯:Anais
疑似張柏芝微博馬甲狂罵謝霆鋒      [2014-09-21]
王菲經紀人承認鋒菲復合:好祝福她      [2014-09-21]
傳謝霆鋒天天寫情書挽回王菲      [2014-09-21]
鋒菲復合 張柏芝急病入院      [2014-09-21]
霆鋒被曝喜得麟兒 王菲請高僧誦經      [2014-09-21]
拍攝者揭鋒菲約會細節 斥「侵權說」      [2014-09-20]
曝謝霆鋒窩王菲家五天 今早方離      [2014-09-20]
王菲謝霆鋒復合 公寓密會甜蜜親吻      [2014-09-20]
港科大研發復合鋁為建築省50%空調      [2014-07-24]
媒體曝王菲曾與W男星玩地下情      [201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