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正恩指導飛行員起降訓練 欲建「天空敢死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正恩讚揚稱,朝鮮的飛行員按照他的要求,具備了高超的飛行技術。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朝中社19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朝鮮人民軍航空與防空軍第1017部隊和第458部隊戰鬥飛行員進行了在公路機場的起降訓練。

報道稱,金正恩在現場瞭解氣象條件和公路機場狀態,親自擬定飛行任務後,突然呼叫了有關作戰機場旗下的多機種殲擊機。飛行員們嫻熟地完成戰鬥飛行操作,成功進行了視力目測和著陸。

金正恩讚揚稱,朝鮮的飛行員按照他的要求,具備了高超的飛行技術。

在訓練中,一架殲擊機以超低空滑過公路機場上空並完成橫轉動作,金正恩稱,他沒有給這樣的任務,這位飛行員非常勇敢,當著最高司令官的面展示自己的飛行技術,可以看出平時通過高強度的訓練不斷提高了飛行技術。

金正恩指示陪同的指揮成員對這位飛行員予以高度評價,並轉達自己的問候。

金正恩強調,防衛朝鮮的領空不受天氣和時間的約束,現代戰也在極為惡劣的環境中進行,飛行員為了隨時在任何情況和條件下都圓滿完成所肩負的空中戰鬥任務,就要在像實戰一樣的不利條件下多進行訓練。

金正恩稱,今後應進一步加強飛行訓練,把飛行員們進一步鍛煉成為可以熟練地對付現代戰的「天空敢死隊」。

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次帥、朝鮮勞動黨中央書記崔龍海、黨中央部長吳日晶和韓光相參加上述活動。

      責任編輯:吳海容
朝媒大篇幅報道金正恩視察之用意      [2014-10-18]
朝民眾思念金正恩:想的睡不著覺      [2014-10-16]
美媒解讀金正恩領導下的神秘朝鮮      [2014-10-14]
金正恩「消失」40多天首次露面      [2014-10-14]
金正恩腳踝做手術 對執政無影響      [2014-10-14]
金正恩雙踝受傷打石膏 在別墅療養      [2014-10-13]
日本將派代表團赴朝摸底金正恩狀況      [2014-10-13]
金正恩姑姑罕見露面 4月其鏡頭曾被刪      [2014-10-13]
日將派代表團赴朝摸底金正恩真實狀況      [2014-10-13]
朝鮮電視台播放紀錄片中出現金敬姬畫面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