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陝男子看一夜色情片 姦殺14歲少女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2-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昨日,洛南警方帶犯罪嫌疑人武某指認現場

【文匯網訊】據華商報報道,12月14日上午,陝西洛南縣衛東鎮一村莊發生一起命案,14歲少女在家睡覺時被人帶走性侵並殺害,次日凌晨,少女屍體在離家約500米的廢棄民房內找到,3天後,洛南警方將同村的嫌疑人武某抓獲。昨日上午,警方羈押嫌疑人指認現場。

>>娃不見了

床上留下衣服和繩子

12月14日上午,家住洛南縣衛東鎮的思思(化名)和母親兩人在家。上午7時許,母親起床,打算去街上給女兒買衣服。因為想多睡會兒覺,思思並沒有起床,母親就自己去了,留下思思一個人在家。

上午10時許,母親回家發現思思不見了,床上留著思思的衣服和一條繩子。四處尋找未果,鄉親們也來幫忙。

衣服還在,娃卻在家裡失蹤了,這讓思思的伯叔爺周老漢怎麼也想不通。

當天晚上無法入睡,周老漢就提著手電筒和別人去尋找,次日凌晨1時許,他在離家約500米的廢棄民房,打開手電筒向屋內照時,看到了思思的屍體。

周老漢說,思思特別乖巧,在洛南縣某中學讀高一,出事那天剛好是週日,娃回家休息,沒想到會出這樣的事。

>>連夜偵查

同村男子不知去向

「當時娃在地上趴著,下身沒穿衣服,上身穿了件毛衣。」周老漢說,他走出廢棄民房就通知了思思的媽媽並報警。

昨日,在思思家,院子裡設著靈堂,思思母親由於過度傷心昏厥後,眾人不停地掐她人中。思思的父親哭著說,他在山東打工,14日接到家裡的電話急忙往回趕,到家才知道女兒出事了。

案發後,洛南警方迅速展開現場勘驗。昨日,洛南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教導員胡小勇說,他們將此案上報商洛市公安局後,抽調了十餘警種60餘名民警組成專案組連夜開展偵查工作。經查,案發後同村28歲男子武某不知去向,有作案嫌疑。16日凌晨5時許,警方在西安將武某抓獲,DNA比對相符,武某也很快交代了罪行。

>>指認現場

疑犯稱本想對受害人母親實施不軌

武某供述,事發前,他曾在家看了一晚上的色情片,14日上午7時許,他攜帶繩子來到思思家,想著思思母親是留守婦女,打算對其實施不軌。到了後發現思思母親不在,卻發現思思還在睡覺,便用繩子將思思綁住、用襪子摀住嘴,劫持到一間廢棄民房,由於民房門鎖著,武某翻窗戶將思思帶進屋內,實施性侵後,用石錘將思思砸死。

昨日上午,十多輛警車開進了事發的村子,民警將疑犯武某帶去指認現場。

戴手銬腳鐐的武某看上去神情黯然,雙手顫抖,剛走出幾步,憤怒的村民紛紛撲了上去,圍著武某罵道:「就是他,打死這個壞蛋!」民警及時阻止圍觀村民。

昨日,在案發現場,記者看到,事發地是一個廢棄的民房,有個小院子,周圍有圍牆,一側已經坍塌,院子裡長滿雜草,在靠近門的位置還殘留有血跡。

據一村民介紹,遇害的女娃很乖,很懂事,學習也好。思思出事的當天,村民們都自發來尋找,當時武某也佯裝去尋找了。

該村村委會一周姓主任說,武某沒有念過多少書,平時不太跟村民打交道。出事一個月前還在鎮上一企業打工,不好好工作被罰了錢,辭職後一直在家裡待著,聽說武某有個外地的女友。

昨日中午,記者見到了武某的女友,她稱發生這樣的事她也沒有想到,現在感覺壓力很大,做人都沒有臉面了。她和武某在一起,家裡人本來就很反對。

      責任編輯:陳夢怡
英警察截停飛機 阻少女赴敘加入IS      [2014-12-18]
杭州19歲少女半夜醉酒回家失聯      [2014-12-15]
陝西一副局長擺宴18桌慶喬遷被查      [2014-12-14]
港少女微信交友遭姦殺棄屍垃圾站      [2014-12-10]
周一波辭職:我做主席別人不好改革      [2014-12-08]
周一波辭陝西書協主席 曾批官員進書畫界      [2014-12-07]
陝西火車脫軌事故致2名司機死亡      [2014-11-24]
陝西襄渝線火車出軌 12節車廂脫軌      [2014-11-24]
榆林晚報記者聯名舉報女領導不檢點      [2014-11-22]
曝陝西官員撫摸銀行女職員胸部      [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