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成龍回應「反悔裸捐」:不給兒子給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近日,在duang一下火了之後,關於反悔裸捐的消息又將成龍推上了風口浪尖。成龍在2011年曾公開表示,自己的財產一分都不會留給房祖名。不過在兩會記者的追問下,成龍回應反悔裸捐,含糊其辭地稱自己已發表過聲明。又有港媒採訪成龍稱,成龍回應反悔裸捐:「不留給他(房祖名)留給誰。」有評論認為,公眾人物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一致,成龍反悔裸捐,無疑會對其自身的聲譽造成影響。

成龍從事公益不遺餘力,曾一度宣佈裸捐、身後將捐出財產,一分錢都不留給兒子房祖名。但近日有媒體報道成龍因房祖名出獄後變乖、悔過,成龍已改變裸捐想法。

被港媒問到是否要為兒子鋪路時,成龍已改口:「(家產)不留給他留給誰?全部都會留給他,他是我兒子,我是他老爸,不能改變。」 瞬間各界傳出「成龍反悔裸捐」話題,昨天,成龍參加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文藝界別聯組討論會。會場上認真聽取其他委員發言,會後被記者追問「裸捐反悔」一事,成龍邊走邊回答:「我已在網上發表過聲明,說的很清楚了。」記者翻看成龍微博及公司網站及全網,均未找到大哥提到的「聲明」。

記者再致電成龍公司工作人員,沒有一人知道成龍大哥提到的「說得很清楚的反裸捐聲明」。經歷兒子涉毒風波後,成龍自認是一個失敗的父親,「連接兒子放學都會接錯。」對兒子的教育方針秉持著「覺得孩子應該去碰釘子,我怎麼走過來的, 我就希望他也這麼走過來」,但現在他認為,「可能我的想法是錯的」。父子倆過去只要一講話就起衝突,甚至連看電視都在吵,他感概道:「現在不是,感覺他有 好多話想講。」

不過,看見房祖名愧疚到不敢抬頭看他的模樣,他表示「我反而不習慣」。

但近日,當被問到是否要為兒子鋪路時,成龍回答:「(家產)不留給他留給誰?全部都會留給他,他是我兒子,我是他老爸,不能改變。」

3月6日,在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文藝界聯組會議結束後,成龍在會場門口被大批媒體圍堵。當被記者問到「裸捐反悔」一事時,成龍邊走邊回答:「我已在網上發表過聲明,說的很清楚了。」

隨後,成龍「身手矯健」穿過圍堵人群,為避記者圍堵避開電梯從步梯飛奔而走。有一家媒體緊隨其後,直從三樓追至七樓,「大哥」才停下腳步,勉強答應配合拍攝一個簡短視頻,前後不過十秒。

      責任編輯:王爽
成龍亮相:duang字很好玩      [2015-03-03]
兒子變乖 成龍笑言:不如你每年都去      [2015-03-02]
成龍替子鞠躬道歉畫面      [2015-02-27]
成龍與房祖名徹夜聊天:沒回顧不開心的事      [2015-02-25]
房祖名獲釋後全家聚首 成龍親自為其剪髮      [2015-02-24]
港媒:成龍沒收房祖名豪宅及千萬存款      [2015-02-15]
成龍:未來會幫助房祖名復出      [2015-02-10]
成龍宣傳新戲主動攙扶女演員      [2015-02-08]
成龍獲封馬來西亞「拿督」頭銜      [2015-02-01]
趙本山的朋友圈:開業慶典 成龍坐三排開外      [2015-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