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2800萬綁架案時序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14]

【文匯網訊】4月25日(周六)●29歲的羅君兒在西貢甘澍路獨立屋家中被擄走,歹徒勒索贖金2,800萬元,羅家人報警。

4月26日(周日)●警方大舉搜尋「肉參」及綁匪,相信歹徒在西貢匿藏,派員喬裝行山客到西貢蠔涌界咸村一帶暗中搜索,其間徵用村長寓所作行動指揮中心。

4月28日(周二)●警方於將軍澳區救回「肉參」羅君兒,羅並無受傷,但歹徒在飛鵝山接過2,800萬元贖金後,乘坐掛有假牌的白色本田私家車逃去。警方傍晚在全港多條幹道設路障查車,警員身穿避彈衣,氣氛緊張。晚上封鎖整個飛鵝山,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出動協助搜捕綁匪無果,造成全港大塞車。

4月29日(周三)● 警方發放6名在逃綁匪的資料。

4月30日(周四)● 羅君兒於獲釋翌日親自在中環四季酒店開記者會「報平安」。

5月3日(周日)●鄭姓疑犯深夜經羅湖口岸返回內地時在港方落網。

5月4日 (周一)●內地公安在深圳和東莞拘捕5名涉案嫌男子。

5月14日 (周四)●粵港警方開記者會交代偵破綁架案,共拘捕包括主謀在內9名疑犯,起回約一成贖金及贓物。

      責任編輯:高峰
羅君兒綁案 9人被捕仍有在逃      [2015-05-14]
香港2800萬富家女綁架案告破      [2015-05-14]
香港羅君兒綁架案一被捕男子續還押      [2015-05-11]
「羅君兒綁架案」疑犯村干闢謠鄭兄「非公安」      [2015-05-06]
綁架案3疑犯屬同鄉 村民歎「外出學壞」      [2015-05-06]
綁架案主腦提堂要求梳洗      [2015-05-06]
香港天價綁架案疑犯今日提堂      [2015-05-06]
「羅君兒綁架案」兩匪仍在逃 2800萬無影      [2015-05-06]
探訪「羅君兒綁架案」主犯家鄉      [2015-05-06]
「羅君兒綁架案」再有兩嫌犯深圳落網      [2015-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