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溫州女子賣車助夫 夫攜款玩失蹤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4]

【文匯網訊】(記者 白林淼 通訊員 李楊慈 溫州報道)近日,溫州龍灣警方打擊處理了一起盜竊案件,其背後原因令人唏噓:夫妻外地打拼生意紅火,事業有成後丈夫包養情人,還迷上賭博欠下幾十萬元賭債。為了助丈夫東山再起,妻子賣掉名下路虎豪車,將錢交給丈夫,哪知丈夫拿錢後玩起失蹤。這下妻子被徹底激怒,拿著備用鑰匙將車開走轉賣,結果涉嫌盜竊。

李某,36歲,七八年前,長相甜美、家境殷實的她與丈夫鄧某一見鍾情,婚後兩人感情一直不錯。

3年前,鄧某提出想出去闖一闖,李某隨丈夫下海。兩人一起在海南打拼,生意逐漸紅火,鄧某用第一桶金給妻子買了輛路虎轎車。

隨著生意步入正軌,李某逐漸將重心轉向家庭,將生意上的事交給丈夫。

2013年,鄧某開始頻繁出入各種應酬場所,在各種應酬中結識了劉某,面對年輕美貌的劉某,鄧某禁不住誘惑,瞞著妻子,金屋藏嬌。為了取悅劉某,鄧某給其購置了很多奢侈品。不到一年的時間,鄧某為劉某花費過百萬。

此後,鄧某開始沉迷賭博,到2014年年底,鄧某不僅將生意弄得一敗塗地,還欠下幾十萬的賭債。

「經濟不景氣,生意上急需一筆資金投入。」鄧某為了還債,編了理由來欺騙李某。不知情的李某決定支持丈夫。

由於這幾年的積蓄已被鄧某敗光,為了能讓鄧某東山再起,李某決定將自己名下價值60多萬元的路虎車抵押給生意夥伴蔡某,並簽下了轉讓協議。李某將抵押來的30多萬元交給丈夫,可是令她意想不到的是,丈夫帶著這筆錢離開了家,玩起了失蹤。

經過多方打聽,李某從丈夫朋友口中得知丈夫有了外遇,想起這個男人不但背叛了自己,還利用自己的信任捲走了僅剩的家產,一氣之下,李某跑到蔡某所住小區,用備用鑰匙將路虎車開走。蔡某發現車子不見,找到李某詢問,李某表示自己並不知情。隨後,蔡某報警。

通過監控,當地警方發現車是原車主李某開走的。去年12月,李某因涉嫌盜竊罪被海南警方在線追逃。幾天前,在溫州龍灣出現的李某被龍灣警方抓獲。

對於自己的行為,李某表示完全是跟丈夫慪氣,沒想到卻涉嫌盜竊。

李某說,想到自己一個人被晾在外地的淒慘樣子,她才將車開走,然後將車子賣給了二手車市場,最後拿著這筆錢回到溫州。

前天,李某涉嫌盜竊被刑拘,近期將移交給海南警方。

      責任編輯:紫荊
要命的自拍 女子拿槍自拍扣動扳機      [2015-05-24]
網曝長沙女子洗澡時房屋被強拆 祖墳被挖      [2015-05-24]
浙江平陽縣人大主任胡方勇被查      [2015-05-22]
溫州出台10條人才新政 個人最高可獲1200萬獎勵      [2015-05-21]
溫州女子酒後叫代駕被拍裸照      [2015-05-19]
女子被警帶走脫光搜身後被告抓錯人      [2015-05-16]
溫州蒼南縣安監局長林定樣被查      [2015-05-14]
女子剖腹產 醫生縫手機其腹中      [2015-05-14]
重慶女子手機被盜 收小偷懺悔信      [2015-05-11]
長春漢公園內持刀捅死女子後自盡      [20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