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李晨范冰冰公開戀情 張馨予送祝福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9]
放大圖片

范冰冰在騰訊微站曬與李晨合影,正式公開戀情

【文匯網訊】「范爺」或許就要改叫「李太太」了!就在今天上午,范冰冰在騰訊微站曬出與李晨甜蜜合影,並配文:「我們」,大方承認與李晨正在熱戀中。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來,第一次主動向大眾公開戀情。

消息一出,眾人紛紛送上祝福,楊冪、趙薇、任泉、杜淳、陸川、張鈞甯等也第一時間送出祝福。楊冪稱:「恭喜恭喜,三年抱倆走起來」。陸川表示:「范冰冰、李晨要一直幸福下去」。而張鈞甯則轉發留言稱:「太棒了」。

而李晨昔日女友張馨予也發文送上祝福: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三年,時光荏苒。不管外界怎麼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

細節:范爺公開戀情前很緊張 與李晨感情穩定

據騰訊娛樂報道,李晨范冰冰相識之初,當年同屬華誼、同門師兄妹的他們並不熟絡。2006年范冰冰電影首映禮,李晨前來捧場,留下了兩人的第一張合影。十年來,他們成了老朋友,工作卻鮮有交集,合作拍攝《武媚娘傳奇》也是風平浪靜,直到2014年底,兩人才漸漸擦出愛的火花。十年朋友修成戀人,也是「終於等到你,還好沒放棄」。

雖然此前李晨與范冰冰都對戀情閉口不談,但卻一直互動親密,情到濃處難掩蛛絲馬跡。2014年底,兩人微博不時神同步,被網曝見姥姥,後是同款手機殼、情侶項鏈,被細心網友一一扒出,直到《跑男》中兩人恩愛指數爆表,連節目編導都忍不住在兩人同框的畫面上點粉紅泡泡,「有一種愛情叫做,范冰冰打了李晨一巴掌,李晨卻問范冰冰手疼嗎?」這一暖心畫面,更是成為網絡熱門愛情新標。果然兩人不負期待,選擇正式公開戀情,合影中范冰冰依偎在李晨肩頭,氣氛十分甜蜜。娛樂圈自此再添一對強強聯手的明星情侶,有網友調侃道,「兩個大力士必生超人」!

據騰訊娛樂記者瞭解,范冰冰為了這次公開戀情緊張了很久。其實從她之前的態度可以看出,她對這段戀情相當看重,一直希望外界「給予一些空間」。她曾在《萬物生長》的發佈會上對媒體表態:「我的工作已經在所有人的視線之內,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收斂起來,變成內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對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護它,愛護它。」

現在選擇公開戀情,想必是兩人感情十分穩定。但據騰訊娛樂瞭解到的確切消息,兩人現在還沒有領證。有網友猜測:女神公開戀情這麼慎重,肯定離辦好事也不遠了。

神巧合:范冰冰曾放言「黃曉明結婚我就公開男友!」

這兩天的娛樂圈真是「虐死單身狗」的節奏,黃曉明前腳曬出小紅本,范冰冰後腳就公開了戀情。記者發現這裡面其實有一個相當有趣的巧合,就在去年范冰冰宣傳《白髮魔女》時,當被再度問到感情狀況時,范爺語出豪言,「黃曉明結婚我就公開男友!」這句在當時只是被拿來做「擋箭牌」的話,沒想到兌現了。

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對李晨這位未來女婿相當滿意,范媽媽還在和老友聊天時,大方稱讚李晨為人善良、人品尤佳、踏實上進、體貼入微。同時有一位自稱做別墅裝修設計的網友爆料,自己接到了一單給范冰冰別墅做裝修的生意,「兩人應該在北京郊區有住處啦」。

      責任編輯:紫荊
張馨予發文祝福李晨:你要幸福      [2015-05-29]
網傳范冰冰李晨準備公布婚訊      [2015-05-23]
范冰冰吳亦凡參加《挑戰者聯盟》      [2015-05-20]
范冰冰回嗆王思聰 李晨幫點贊      [2015-05-20]
范冰冰看李晨半裸照心跳驟降      [2015-04-24]
傳劉翔娛樂節目首秀價系范冰冰2倍      [2015-04-19]
劉強東索賠炒作其戀情博主800萬      [2015-04-15]
李敏鎬秀智戀情曝光 已交往1個月      [2015-03-23]
朱孝天自曝戀情:就這麼定了      [2015-02-26]
李晨被曝向范冰冰求婚成功      [2015-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