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香港國際茶展將於8月13日盛大開幕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01]

【文匯網訊】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茶展將於2015年8月13至1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預計匯聚超過200家優質參展商,包括重要產茶地區,如中國內地、斯里蘭卡以及日本,是買家採購各式各樣的茶及茶相關產品的最佳時機。

精彩活動 增添更多色彩

據香港通公眾號報道,香港國際茶展節目內容豐富,舉行不同講座及茶藝文化體驗,包括:茶經論道講座、茗茶時段及茶藝匯演等。茶園則展出精緻茶具及書籍。

展覽期間舉行的國際金茶王大賽(港式奶茶)國際總決賽更是全城囑目盛事。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單位競逐總冠軍殊榮。

同期展覽 帶來協同效應

與茶展同期舉行的展覽包括有香港貿發局美食博覽、國際現代化中醫藥及健康產品展覽會暨會議,以及香港貿發局家電•家品•博覽,有助吸引更多買家及媒體。

熱門參戰產品分類

特色主題展區展現各種名茶及茶類相關產品,讓買家容易找到目標產品。

•各地名茶:普洱茶、烏龍茶、紅茶、綠茶、花茶等

•加工茶、茶飲料、茶食品及各種茶相關加工產品

•茶葉包裝

•茶葉機械與檢測

•茶具:飲茶用具、裝茶用具、茶葉包裝用品

•茶業機構:茶館、茶藝學校等

•茶葉技術:種茶、製茶新技術、新工藝等

•茶工藝品:書籍及茶藝擺設等

•茶業媒體:雜誌、報紙、網站等

•茗茶之友:各類伴茶食品及茶食品,

如糖果糕點/ 堅果/醃製食品/小食及餅乾等

展覽日期

8月13至14日 (星期四至五)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免費入場參觀^)

8月15日 (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開放予業內^及公眾*人士參觀)

展覽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中國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

交通路線

公交路線:

從香港機場出發

從機場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最方便快捷的方法是乘撘港鐵的機場快線。機場到中環只需25分鐘,而單程票票價為港幣100元。乘客可以在中環轉乘的士到會場,車程約10分鐘。

從機場直接乘的士到會議展覽中心約需港幣350元。

港鐵

香港的鐵路系統-港鐵是全世界最方便及效率最高的交通工具之一。港鐵服務時間從早上6點到翌日零晨一時,平均每2-3分鐘開出一班。乘客可以購買單程票或八達通儲值咭。乘坐港鐵往會議展覽中心需在灣仔站出A5出口,跟隨指示步行約10-15分鐘。

渡輪

可從尖沙咀碼頭乘搭渡輪到灣仔碼頭,再步行約7-8分鐘。

的士

快捷方便,首兩公里收費為港幣$20元,大部份司機略懂英文及普通話。

      責任編輯:夏僅
首屆青島海鮮節8月開幕      [2015-07-31]
北京申冬奧代表團出席奧委會128次全會開幕式      [2015-07-30]
「鐵的新四軍•紅色記憶」深圳開幕      [2015-07-30]
臨沂書聖節9月開幕 首在港設分會場      [2015-07-29]
日方確定東京奧運會於7月24日開幕      [2015-07-24]
全國機器人創意設計大賽在哈爾濱開幕      [2015-07-20]
馬術節開幕 驚艷四座      [2015-07-20]
黃河旅遊節28日蘭州開幕      [2015-07-17]
董建華主禮青少年軍事夏令營開幕      [2015-07-13]
中國向日葵文化旅遊節20日蘭州新區開幕      [2015-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