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曼谷爆炸遇難中國遊客人數升為7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8-19]
放大圖片

當地時間2015年8月18日,泰國曼谷,民眾悼念曼谷爆炸遇難者。截至目前,爆炸已致20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

【文匯網訊】央視消息,中國駐泰國使館最新消息稱,此前在曼谷爆炸中失聯的一名中國遊客已確認遇難,至此爆炸已致7名中國遊客遇難。

據中新網報道,消息稱,遇難的7名中國遊客中包括大陸居民5人,香港居民2人。另外,住院治療26人,其中大陸19人,香港5人,台灣2人。

19日,泰國警方公佈了曼谷爆炸案嫌犯的詳細畫像,同時懸賞100萬泰銖(約合18萬元人民幣)徵集線索,捉拿這名嫌犯。

早些時候,根據泰國的監視錄像,一名穿黃色體恤衫的男子把雙肩背包留在四面佛景點附近,然後離開,爆炸就在他離開後發生。警方正在追緝此人。泰國警察總長頌育稱,警方認為,嫌犯不可能是單獨作案,他們相信一定有人幫助他,「這是一個網絡」。

此外,由於警方還發現17日四面佛爆炸現場的炸彈殘留物與18日碼頭爆炸殘留物相同,認為兩起爆炸案系同一夥人所為。

與此同時,泰國曼谷市中心爆炸案發生後兩天,四面佛像已經向公眾開放。警方在曼谷時間19日8時解封了神像所在庭園。

      責任編輯:東方
香港遇難者家屬已完成遺體認領手續      [2015-08-19]
他信對曼谷爆炸表示震驚及沮喪      [2015-08-19]
曼谷爆炸案:五大動機揣測 針對中國人?      [2015-08-19]
曼谷爆炸:中國公民死亡人數增至6人      [2015-08-18]
滇3遊客在曼谷爆炸中受傷      [2015-08-18]
台媒稱曼谷爆炸事件嫌犯落網 泰警方否認      [2015-08-18]
泰國曼谷爆炸事件已致5名中國公民遇難      [2015-08-18]
泰國曼谷爆炸案嫌犯照片曝光      [2015-08-18]
曼谷爆炸傷員名單公佈 大部分為中國人姓氏      [2015-08-18]
梁振英促泰方徹查事件      [2015-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