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范冰冰被曝家世驚人 爺爺系高級將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9-18]

【文匯網訊】都說女人戀愛時是另一種生物,這句「真理」放在一向霸氣的「范爺」范冰冰身上一樣適用。據南方都市報9月18日報道,9月16日,是范冰冰34歲的生日,除了一大早就由男友「大黑牛」李晨放出兩人甜蜜合照傷害單身狗的眼睛之外,更策劃了一場Hello Kitty主題生日趴,范家人和李晨全都到場為她慶生,范爺身穿粉色花短裙,小鳥依人般依偎在高大健碩的李晨懷中,情濃之時李晨更獻上熱吻大曬恩愛!這一切都被錄進范爺御用造型師張帥的鏡頭中,被全球單身汪們一邊頓足一邊圍觀啦。

歷數兩人過往情史,多少前任都不曾享受過如此高調、甜膩的恩愛,看著一向御姐范、女王范的范冰冰,一臉幸福的小女人模樣,整個派對佈置都是滿滿的粉紅少女心,HelloKitty無處不在,直讓網友感歎一句:「此時的范爺,不是大女人,是小公舉啊!」

PART A

范爺的Hello Kitty生日趴,大黑牛支付了六位數字

9月16日,處女座的范冰冰迎來了她人生中第34個生日,男友李晨零點一過就微博上po出了兩人的親密合照,並附言:「祝你生日快樂!」照片上兩人靠在一起,表情趣逗,照片上還被P了很多卡通貼紙,童趣滿滿。

正是這張照片預示了一向大女人的范爺將度過一個充滿少女心的生日,隨後舉辦的范爺生日會簡直可以被稱為一個粉紅色的Hello Kitty主題館,不說還以為誰家的女娃娃過生日呢:生日會場入口是一個Hello Kitty拱門,會場內部也處處都是這只沒嘴的小貓,一隻由粉色玫瑰和玫瑰花瓣紮成的Hello Kitty公仔放在會場顯眼的位置,擺在桌上的糖果和杯子蛋糕上都有它的大頭,范爺的幾個生日蛋糕中,三層高的粉色HelloK itty蛋糕被放在中間位置。若不是這個高調的生日趴,小夥伴們都不知道34歲的范爺竟然是HelloKitty粉呀!

不過,比HelloK itty更顯眼的,是晨冰兩人瘋狂曬恩愛,連范爸爸范媽媽到場都不能阻止他們兩個的虐單身汪行為。不但多次相擁、接吻,李晨還在范冰冰的帶領下和「准岳父岳母」合照,看來兩家人的家庭合照也許很快就能更新了。不過,對於兩人好事將近的傳聞,兩人一直神秘不宣,李晨說:「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范冰冰生日會為什麼會選擇HelloKitty主題呢?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是李晨為了討范冰冰歡心,找到一家策劃公司,為此量身定制策劃的。

李晨深知范冰冰有一顆少女心,想辦一個有創意的少女情懷生日會,於是就托朋友找到了一家策劃營銷公司,制定了這套HelloKitty主題方案。范冰冰特別滿意,李晨也支付了6位數高昂的策劃費用。不過比起讓范爺開心,這點錢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PART B

原來範爺有一個HelloKitty夢,各種卡通玩偶也是心愛之物

事實上,御姐氣質十足的范爺一直有一顆童趣的心,她對卡通的喜歡一直都沒有掩飾過。早在2009年,范冰冰肩挎一個鑲滿施華洛世奇粉鑽的限量版H elloK itty包出街被拍到後,「范冰冰HelloKitty包」這個詞條就被網友刷到搜索引擎的前列,到多年後的現在還有人在求范爺的Kitty同款包。

當然,各種卡通玩偶都是范爺的心愛之物。2012年范爺出席紅地毯,黑長直披髮,一身小禮服,頭頂卻配了一個「喬巴」帽子,混搭的效果時尚界到底怎麼看我們不知道,但是看起來的確「御萌」感十足,這頂帽子還引起網友注意,有人驚呼:「原來女神也是《海賊王》的粉絲嗎?」不過女神解釋說,戴帽子只是因為沒洗頭。今年7月,「大白熱」席捲全球,連范冰冰也不可避免地中招了,李晨在微博上曬出一張給范冰冰PS後的照片,還自信地配文稱:「我認為我的修圖水平已經出神入化了!」照片中,范冰冰身穿黃色波點長裙,頭上「長出」一雙兔耳朵,雙手抱住了「大白」,身邊還有「蠟筆小新」、「小丸子」等經典動漫形象。如此看來,范爺的生日蛋糕上有如此多卡通玩偶造型,絕對是男友送上的甜蜜小心思。

PART C

傳說中的女神媽媽終於現身,她是何方神聖?

這次范爺生日,除了閃瞎眾單身狗的恩愛閃光彈之外,還有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的女神媽媽。被「準女婿」李晨摟著的合照裡,范媽媽張傳美顯得氣質出眾,顏值頗高,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方美人,范爺的眉目就遺傳到媽媽的良好基因。

其實,范媽媽不只給了女兒優秀的基因,而且為她勞心勞力,付出許多。范爺出身海軍世家,爺爺是海軍航空兵的高級將領,爸爸是海軍文工團的歌手,而范媽媽以前是一名舞蹈演員,後來成為煙台港務局的文化幹部。在《還珠格格》播出之後,范媽媽當起了范爺的經紀人,幫她打理大小事務,直到王京花簽下范爺,這種狀況才結束。范媽媽還在幫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務,包括公司財政大權都是由范媽媽掌握。現在范媽媽是范冰冰影視藝術培訓學校校長。

晨冰秀恩愛時間軸

自從今年5月李晨和范冰冰公開戀愛以來,頻頻高調秀恩愛,一起來八一八兩人虐待單身狗的時間軸吧。

●5月29日范冰冰在微博曬出與李晨的合照,並配文「我們」,兩人正式公開戀愛。

●5月31日李晨范冰冰公佈戀情後飛往拉薩做慈善,首度牽手曬恩愛。

●6月18日李晨在微博曬和范冰冰一起參加活動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意外摔倒,李晨立刻上前攙扶。兩人全程互動親密,甜蜜得羨煞旁人。傍晚范冰冰轉發此微博。秀恩愛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圍觀留言:「現在都敢花式秀恩愛了!」

●6月26日有網友在高鐵站拍到了范冰冰和李晨的甜蜜身影,兩人不僅牽手上車,在車上睡覺的神態也是神同步,完全夫妻相。

●8月09日范冰冰和李晨在重慶某商演中合體,被台下粉絲催結婚。

●8月12日范冰冰和李晨在台灣休假,牽手逛書店,去美容院被拍。

      責任編輯:紫荊
中日海軍將領在倫敦就南海問題「交鋒」      [2015-09-18]
巴西球迷老爺爺去世 1-7慘敗夜抱金盃痛哭      [2015-09-16]
中蘇抗日將領後代相聚哈爾濱      [2015-09-06]
寧澤濤將領銜「河南泳軍」參賽全國游泳錦標賽      [2015-09-04]
台灣抗日將領後代挺連戰:他去北京完全正面      [2015-09-01]
愛國將領衛立煌外甥女憶國共聯合抗日      [2015-08-30]
福布斯發女星吸金榜:范冰冰上榜      [2015-08-22]
抗戰將領後代台灣會館憶先輩抗戰史      [2015-08-17]
26家世界華文媒體江西采風活動南昌啟動      [2015-08-15]
李晨范冰冰牽手購家居用品疑同居      [2015-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