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陳偉霆被曝一年前密謀甩阿Sa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9-25]
放大圖片

兩人昔日合影

【文匯網訊】「陳偉霆即刻找人度好那篇分手聲明,還搶先(五分鐘)在微博公佈,阿Sa無法反悔,只好跟著宣佈分手。」阿Sa身邊人說。

據新浪引述香港媒體報道,阿Sa(蔡卓妍)同陳偉霆(William)宣佈分手。兩人在聲明雖然是說和平分手,但按慣例,各大媒體都會曝分手原因。

23日就有香港媒體報道,指實情是在內地越來越紅的陳偉霆,一年前已經開始密謀甩阿Sa,加上今年初與趙麗穎拍劇傳出緋聞,男方開始以忙做借口,逐漸疏遠阿Sa。

週刊引述阿Sa身邊人的話:「William長期在大陸開工,以前阿Sa一得閒,就算一、兩日都好,就會飛上去探班;不過近半年就算阿Sa說要去探他,都會被William用不同借口阻止,過去這九個月,見到面的時間,加起來都沒一個月。」

五年情玩完,阿Sa在星期一首度開腔講分手時,仍然幫前度陳偉霆,力撐對方絕對沒第三者,承認粉絲輿壓力令她喘不過氣,痛心雙方粉絲互相攻擊。

據瞭解,今次分手是陳偉霆向阿Sa提出,由未紅時到爆紅後,阿Sa就被陳偉霆的粉絲密集式攻擊,嘲諷她結過婚又年紀大,完全配不上陳偉霆。隨著男方越來越紅,粉絲惡意攻擊有增無減,明知阿Sa好在意,偏偏陳偉霆不敢出面勸停,自私自保,其實是策略。由最初叫阿Sa忍,到最近四個月,陳偉霆開始向阿Sa提議雙方不如暫時分開,等自己在內地再站穩點,到時不用再擔心粉絲反對,再復合。

「阿Sa當然不想分手,由頭到尾她都好愛陳偉霆,愛到不得了,不過陳偉霆講了好多次,說這樣是為她好,不想她這麼大壓力,又說想趁這幾年再衝,叫阿Sa給他點時間並等他;最後阿Sa無奈答應,陳偉霆即刻找人寫好那篇分手聲明,還搶先(五分鐘)在微博公佈,阿Sa無法反悔,只好跟著宣佈分手。」阿Sa身邊人說。

據週刊報道,陳偉霆向阿Sa提出分手,先是漸進式冷淡,令陳偉霆付諸行動,最大的推動力是搭上《蜀山戰記》的趙麗穎。陳偉霆同趙麗穎過電一事,有人向阿Sa通風報信,但當時陳偉霆堅決否認,稱是劇組用二人緋聞做宣傳,最後,阿Sa選擇相信男友。那麼,你相信誰?

      責任編輯:蘇萊
Rain長沙站宣傳亞洲巡演      [2015-09-24]
「爸爸3」父子赴江西重溫紅軍歲月      [2015-09-24]
崔始源受訪自稱單身 劉雯曬首爾美照      [2015-09-24]
網傳胡彥斌鄭爽分手 圈內人證實      [2015-09-24]
曹雲金當街打群架 敲碎酒瓶舉椅子互鬥      [2015-09-23]
樂基兒:與黎明各自有新生活      [2015-09-23]
謝娜曝「求子」計劃 獲林青霞鼓勵      [2015-09-22]
第67屆艾美獎:《冰與火之歌》成最大贏家      [2015-09-21]
飯島愛博客將關閉:粉絲狂留言      [2015-09-21]
戀上劉亦菲 宋承憲:國別不是問題      [201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