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又秀恩愛!看奧巴馬夫婦如何花式虐狗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06]

【文匯網訊】不知不覺,假期已過半。不知道各位道友們假期過得怎麼樣,反正政知道小編過得不太好。為啥?因為朋友們在到處看世界,小編只能在朋友圈裡看!照!片!

在欣賞了幾天朋友圈環球攝影大賽後,小編剛用「去哪哪堵,加班掙錢」的理由調整好心態,卻沒躲過來自奧巴馬夫婦的虐(單身)狗傷害。

據微信公眾賬號「政知道」報道,10月3日,奧巴馬夫婦迎來結婚23周年紀念,白宮twitter上發佈了兩張奧巴馬與夫人米歇爾年輕時及近年甜蜜相擁的照片,力證兩人經過23個寒暑,仍然恩愛如昔。

白宮推特配發的兩張照片,前一張拍攝於1992年,後一張是2013年兩人在白宮拍攝,當天是米歇爾的生日,奧巴馬為她唱了生日歌。

奧巴馬當日也發貼文,上傳他與太太頭靠頭的甜蜜照片,並寫道:「23年後關係如昔。未來日子還多。」

在政知道小編印象中,奧巴馬夫婦的恩愛向來秀得高調且花樣繁多,並保持著線上線下無死角的秀恩愛模式。(前方高能,單身汪請自備抗虐裝備。)

花式虐狗招數一:公眾場合高調秀恩愛

在公眾場合,奧巴馬夫婦可謂秀得一手好恩愛,親吻、牽手、擁抱是基本配置,偶爾還有一些咬耳朵、整領結的小動作。

政知道小編記得,在上個月習近平訪美時,奧巴馬和米歇爾在白宮舉行國宴招待習近平,在等待習近平夫婦抵達時,米歇爾就通過給奧巴馬整理領結的小動作「不經意」地秀了個恩愛。

看奧巴馬傲嬌的小眼神,滿臉都寫著「我媳婦兒真是棒棒噠」。

奧巴馬從來不避諱在公眾場合表達對米歇爾的愛。

2008年,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勝選演講中向支持者們介紹妻子米歇爾,「我們相伴走過了16個春秋,她是我們整個家庭的頂樑柱,我一生的摯愛」;2012年,奧巴馬在連任的勝選演講中深情地對米歇爾說到,「如果沒有20年前跟我結婚的妻子,今天我就不會站在這裡,我比以前更加愛你」。

在某次視察第三步兵師總部時,奧巴馬說:「她(米歇爾)讓人難以與之媲美。對於那些還未結婚的男士,我想告訴你們:你的目標就是娶一個基因優於你的人來改善自己的基因庫。」米歇爾和回應:「女士們,我覺得他(奧巴馬)挺可愛。」

兩人最常見的秀恩愛模式是這樣:

2008年11月,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發表完講話之後首先給了夫人一個吻。

2009年一月,奧巴馬就職典禮,這對夫婦相擁共舞。

2012年八月,奧巴馬在競選期間的一次演說結束後擁抱了米歇爾。這是總統和第一夫人在推特上被轉推最多的一張照片。

2012年美國男籃對陣巴西,在美國現場看球有個規矩:場間休息時,攝像頭對準誰,誰就要當著全場觀眾的面兒來個甜蜜擁吻,就算是總統也不能例外。

兩個人這恩愛秀的,連旁邊的特工和保鏢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

2015年復活節,白宮「滾彩蛋」遊戲上兩人再度秀恩愛,請問你們考慮過旁邊復活節兔子的感受嗎?

花式虐狗招數二:網上喊話秀恩愛

在公眾場合之外,兩人還不時在網上互動。

政知道小編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去年情人節,奧巴馬和米歇爾分隔兩地仍不忘在網上喊話表達愛意,也粉碎了此前有關兩人的婚變傳言。

米歇爾在推特上貼出兩人的逗趣組圖,並寫道:「巴拉克(奧巴馬),我永遠都是你的情人,情人節快樂。」

遠在3000英里之遙的奧巴馬則貼出他親吻米歇爾臉頰的照片,並寫道:「這就是真相,米歇爾仍是我的最佳情人。」

去年聖誕節時,奧巴馬一家在夏威夷度假時,米歇爾還分享了與奧巴馬年輕時的聖誕照片。

2015年6月8日,美國「好友節」,奧巴馬在推特上貼出了自己和米歇爾的照片,並配文「與讓你變成最好的自己的那個人共度好友節」。

花式虐狗招數三:吃醋鬧婚變也是秀恩愛

奧巴馬與米歇爾的恩愛令人羨慕,事實上,二人的婚姻並非一帆風順。《紐約時報》雜誌版前主編克萊恩曾在《門外漢》一書中爆料,奧巴馬2000年競選議員以悲劇收場後,米歇爾曾經擬好離婚協議書欲離開他。奧巴馬因此備受打擊,朋友們甚至一度擔心他會想不開而自殺。

此外,米歇爾愛吃醋的新聞也時常出現,使得兩人婚變的消息不斷傳出。

2012年11月,奧巴馬與泰國美女總理英祿的一組照片刊登以後,有媒體調侃,稱照片中的奧巴馬同英祿之間態度「十分曖昧」。

在現場記者拍攝的一張照片中,英祿回眸向奧巴馬拋去含情脈脈的一瞥,而奧巴馬也笑盈盈地望著她。

媒體報道稱,當第一夫人米歇爾看到這些照片後,深感不滿。有內幕人士說:「米歇爾氣得簡直要蹦到了天花板上。她的嫉妒心已經積攢了相當一段時間,這次終於徹底爆發了。」內幕人士說,米歇爾將奧巴馬臭罵了一頓,因為奧巴馬這樣的行為,簡直完全無視她的情感。米歇爾認為,奧巴馬在照片中的輕狂舉止,「更像是一名『遊戲者』,而不是一名美國總統」。

據透露,米歇爾其實一直是個「超級醋罈子」,她時常檢查奧巴馬的行蹤,鬧得白宮人盡皆知。前述《門外漢》一書中披露,米歇爾曾下令監視所有接近奧巴馬的女人,以免他在外「偷吃」,她甚至還懷疑「脫口秀」名嘴奧普拉和奧巴馬「有一腿」,並因此強烈反對丈夫和她做朋友。

以上關於米歇爾愛吃醋的消息都是傳聞,下面這條就是「有圖有真相」。

2013年12月10日,南非為病逝的前總統曼德拉舉行悼念儀式。奧巴馬與丹麥首相赫勒·托寧-施密特交談甚歡,而奧巴馬的妻子米歇爾在一旁臉色難看。有媒體報道稱,奧巴馬與施密特「打情罵俏」,這讓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醋意大發,隨後,米歇爾與奧巴馬調換了座位,而奧巴馬也親吻米歇爾的手補救,試圖熄滅米歇爾心中的怒火。

儘管媒體都愛以「吃醋+婚變」的模式來理解米歇爾和奧巴馬之間的互動,但在小編看來,這種「妻子吃醋丈夫哄」的模式更像是一種高級別的秀恩愛方式。

今年3月,米歇爾受訪談及夫婦相處之道,稱自己不再把小事情放在心頭,表示:「這趟旅程我們一同走著,得到很多歡喜與挑戰,還養大了兩名漂亮的孩子。現在無論他(奧巴馬)是把襪子亂丟,還是說爛笑話,我都給他合格好了。」

假期加班也就算了,還要承受各種花式傷害,小編血槽已被虐空,再!見!

      責任編輯:東方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低胸著裝引批評      [2015-10-04]
奧巴馬:普京民調高不代表成功      [2015-10-04]
奧巴馬譴責俄勒岡州槍擊案 重提槍械管制      [2015-10-02]
美「不介入」對香港發展是好事      [2015-09-30]
普京在聯大就敘議題與奧巴馬針鋒相對      [2015-09-29]
奧巴馬不顧聯大限制 超長演講50分鐘      [2015-09-29]
安倍聯大行難刷存在感 奧巴馬拒見      [2015-09-28]
奧巴馬新計劃:培養百萬人懂中文      [2015-09-27]
習近平出席白宮歡迎儀式 奧巴馬中文說妳好      [2015-09-26]
習近平晤奧巴馬 就下階段中美關系六點建議      [2015-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