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女子叫囂:拿國產機還有臉坐飛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0-26]

【文匯網訊】據說,現在拿國產手機都不能坐飛機了?!怎麼回事?今天凌晨,網友@折翼的斯坦尼在微博分享了一條視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視頻一開始,畫面中就出現了正在激烈爭執中的一男一女,隨後吵架升級,穿著光鮮,手裡挎著名牌手袋的女子衝著男人重複地叫囂著:「用國產手機的坐什麼飛機,來什麼VIP啊!」

據觀察者網報道,事發地點為上海浦東機場VIP休息室門口,兩人均為機場旅客。兩人爭執的起因為男子走路時不小心將女子手中的蘋果手機撞落在地,隨後女子大怒。男子道歉後,女子仍不依不饒破口大罵,不斷強調自己用的是最新的玫瑰金iPhone6S,在發現男子用的是國產手機後,便開始嘲諷男子,說「你拿國產手機有什麼臉來坐什麼飛機」、「你去坐火車好了,來什麼VIP室啊!」

在事發地浦東機場的VIP室門口,不少網友都目睹了這一場爭執。網友@小蝸加加加油從另一個角度拍下了這一場鬧劇。

視頻一上來,女子仍是衝著男子一陣撒潑:「你還是人嗎!」「手機當然摔壞了!」「你賠,你賠得起嗎!」「我國外剛買的手機!剛買的玫瑰金!」

期間,男子偶有兩句反駁,視頻中雖聽不清說了什麼,但態度很好。隨後,男子問女子手機價值多少,可以考慮賠錢時,女子獅子大開口,讓男子賠5萬元。男子向女子道歉後,女子更直呼,「所以說我拿把刀把你殺了再跟你道歉就有用了是嗎?」

男子提出異議,女子又稱,「我告訴你這手機是我美國買的,路費、人工費不要算啊?」

接著的畫面就是上面第一個視頻中的內容,而最後,在女子搶奪男子的國產機並摔在地上之後,事件才得以解決。

兩人的吵架視頻被發佈到網上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斥責這名女子的惡劣言論。大多數網友認為,不管該男子是不是故意的,該女子大鬧機場,在公共場合辱罵他人的行為都是應該譴責的。尤其是其對國產手機用戶的辱罵和嘲諷,更是引得一眾網友大罵其「崇洋媚外」。

@Linzycipher:感覺這位先生無論素質修養還是財力都比這女的強一萬倍,拿著玫瑰金也成一種優越感了?莫名覺得現在拿著蘋果手機好丟人!

@XiaoBaoW3n:你人都是國產的,你也別上飛機了,真是粗門也忘帶教養了吧?

      責任編輯:劉健
國產大飛機C919將於11月總裝下線      [2015-10-23]
川籍女子攜嬰在新疆運毒被抓      [2015-10-19]
國產飛機出口伊拉克打IS 伊軍不再畏戰      [2015-10-12]
女子撞協警拖行十餘米 稱「又沒撞死」      [2015-10-11]
河南一觀光飛機墜落 3人遇難      [2015-10-02]
中國造高超音速飛機 俄媒不快:美俄都還沒有      [2015-09-27]
國防部:軍隊飛機曾遭日本機跟蹤      [2015-09-24]
韓國七百女子蒙面 要求賣淫合法化      [2015-09-24]
習近平參觀波音公司商用飛機製造廠      [2015-09-24]
中國訂購300架波音飛機 波音將在華建廠      [2015-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