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港大校園投票表決 李國章不宜任校委會主席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1-05]
放大圖片

港大校友關注組聯同港大教師及職員會發起「港大校園投票計劃」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港大校友關注組聯同港大教師及職員會,發起「港大校園投票計劃」,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將提供技術支援。

投票將於下周一至五舉行,結果在下周六公佈,涉及3萬多名學生、教師及職員。

計劃分別就三項議案投票,包括校委會否決副校長人選無合理解釋表示遺憾、對校委會主席梁智鴻及否決副校長人選校委表示不信任,以及行政會議成員李國章不適合出任校委會主席。

由於港大學生會已就李國章或出任校委會主席進行投票,有關議案只開放教職員和本科生以外學生投票。

港大校友關注組副召集人麥東榮說,希望提供具公信力及有效的投票途徑,期望大學管理當局、相關政府機構參考投票結果,作出相符政策。

      責任編輯:李健
港大明年內地招300人      [2015-11-03]
梁振英批「港大洩密事件」不道德      [2015-11-03]
港大申禁制令禁止披露校委會議內容      [2015-11-02]
梁智鴻:申禁制令保障港大尊嚴      [2015-10-31]
粵港大學生萬聖節共歷奇      [2015-10-31]
李國章發言錄音外洩 港大校委會報警      [2015-10-29]
稱覆核「傷害港大」 戴耀廷反咬校委      [2015-10-28]
梁振英談港大校委新主席      [2015-10-27]
足總公布中港大戰細節 籲球迷自律      [2015-10-24]
港大任詠華膺歐科院院士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