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選管會呼吁選民踴躍投票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11-22]

【文匯網訊】據香港政府新聞網報道,區議會一般選舉今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呼吁已登記選民踴躍投票。

馮驊今早巡視香港公園體育館的投票站後說,投票過程十分簡單,選民應行使他們的公民權利和責任。

全港共495個一般投票站及24個專用投票站今日開放予約312萬名登記選民投票。867名候選人會競逐363個議席。

一般投票站及三間設於警署的專用投票站,由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開放給選民投票。

選民須攜同身分證明文件前往投票通知卡上列明的指定投票站以領取選票,在選票上所選擇的候選人姓名旁邊的圓圈內,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蓋上一個『剔』號,然後將選票向內對摺一次,放進票箱內。

馮驊提醒選民留意投票通知卡上的指定投票站地址,確保前往正確的投票站投票。選民只可在獲編配的指定投票站投票。

      責任編輯:鐘鉉
區議會選舉:截至12:30 投票率14.49%      [2015-11-22]
曾俊華吁選民盡公民責任      [2015-11-22]
譚志源稱今屆區選候選人歷來最多      [2015-11-22]
林鄭吁選民選出「務實」議員      [2015-11-22]
梁振英呼吁選民踴躍投票      [2015-11-22]
候選人接死亡紙張 民記鄭楚光報警      [2015-11-02]
選管會吁選舉廣告勿誤導選民      [2015-11-02]
區選前政黨評分 工黨新民盟插水      [2015-10-29]
被迫「讓區」惹不滿 「傘後組織」掀罵戰      [2015-10-18]
「人力」批陳家洛「衰格」 區選走位「算到盡」      [2015-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