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大馬直升機失聯 機上載1副部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6-05-06]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包括一名副部長在內的一架直升飛機4日在由馬來西亞沙撈越木中飛往首府古晉的途中失去聯絡。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當日晚在個人臉書和推特表示,對從木中前往古晉途中失聯的直升機深表關注。 他說:「搜救行動已經啟動,讓我們祈禱他們平安」。

機上共有6名乘客,包括種植與原產業部副部長諾麗雅及丈夫等官員。

較早前,一度傳出直升機已緊急降陸,機上所有人都安全的消息;但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在晚上10時證實,還未尋獲失聯的直升機。

據悉, 在接獲直升機失聯的消息後,阿茲哈魯丁即刻啟動搜尋與拯救行動。副總理阿末扎希指出,目前馬來西亞皇家警察、消拯局、民防局以及相關單位已成立了拯救隊伍,展開搜查與拯救工作。

有馬來西亞大選前哨戰之稱的馬來西亞沙撈越州大選將在5月7日投票。

沙撈越州大選之所以牽動馬來西亞朝野神經,主要是因為執政聯盟—國陣在遭遇一系列為人詬病的政策和「醜聞」之後,此屆州選的結果,可以檢驗民心所向,從而決定馬來西亞政壇走向。

據悉,機上人員前往古晉幫助執政聯盟--國陣助選。

      責任編輯:SalviNg
東德「末代」領導人昂納克遺孀逝世 終年89歲      [2016-05-07]
朝勞動黨七大開幕前 軍民70天無休      [2016-05-07]
金正恩稱呼用詞變成朝鮮「最高首位」      [2016-05-07]
美海豹隊員陣亡細節披露      [2016-05-07]
菲候選總統談南海:願永遠閉嘴不惹事      [2016-05-07]
倫敦選出歷史上第一位穆斯林市長      [2016-05-07]
朝鮮勞動黨七大開幕 金正恩穿西裝作報告      [2016-05-07]
奧巴馬談特朗普參選總統:非真人秀      [2016-05-07]
越南一高級游輪燒燬沉沒 遊客跳海逃生      [2016-05-06]
中共中央致電祝賀朝鮮勞動黨七大召開      [201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