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曝萊斯特城億元報價張琳芃

2016-05-23

【文匯網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一直有意赴歐洲踢球的恆大後防中堅張琳芃,再次收到來自英超的報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22日報道,英超聯賽新科冠軍萊斯特想要引進張琳芃,報價1000萬英鎊(約合1.12億港幣)。報道中沒有提及這1000萬英鎊是單指轉會費還是包括薪水等其它費用。據悉,萊斯特城副主席日前在接受央視採訪時表示,希望引進一名恆大球員。

因球風接近,張琳芃有「東方拉莫斯」之稱。去年夏天,張琳芃收到了來自切爾西的報價。張琳芃當時表示,願意在這樣一個英超著名的俱樂部效力,很榮幸會聽取來自冠軍球隊的報價。

5月下旬,萊斯特城副主席托普在接受央視《天下足球》節目專訪時表示,曾去中國考察過一些中國球員,其中注意到了一名球員,他是廣州恆大的球員,也許會引進他,但這取決於他自己和俱樂部的意願。從《太陽報》的報道來看,萊斯特城想要引進的廣州恆大球員正是張琳芃。

張琳芃此前還曾與西甲皇馬、西班牙人以及意甲國際米蘭等俱樂部傳出緋聞。不過,據媒體報道,相對於西甲、意甲來說,張琳芃去英超踢球的難度更大一些,因為涉及到一個勞工證的問題。非歐盟球員要想加盟英國俱樂部,需要在過去的兩年代表國際足聯排名前50位的國家隊出場率達到75%,但中國國家隊的世界排名顯然達不到這個條件。不過,英國在勞工證申請方面有一項特殊天才條款,非歐盟球員轉會費在1000萬英鎊以上,一般都會發放勞工證,至於這名球員是不是特殊天才,還要看俱樂部的公關能力。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