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A股縮量窄幅震盪 滬指微跌成交低迷

2016-05-27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日,A股仍然維護低迷震盪格局,投資觀望明顯,但多空雙方仍展開激烈爭奪,全天出現窄幅震盪,收盤時滬指微跌。而OLED、半導體等板塊受資金追捧。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日,A股仍然維護低迷震盪格局,投資觀望明顯,但多空雙方仍展開激烈爭奪,全天出現窄幅震盪,收盤時滬指微跌。而OLED、半導體等板塊受資金追捧。

29股漲停 結構性行情仍明顯

今日,滬指低開4點,隨後急跌,最低跌至2809點,但多方積極拉抬,在半導體和酒類等領漲下,滬指展開反彈,10時滬指接近平盤,但是空方再度捲土重來,軟件、貴金屬和電信等板塊領跌,如此反覆,出現過山車行情。截至上午收盤時滬指跌0.3%,報2814.03點,深成指跌0.34%,創業板指數領跌,跌幅為0.77%。

下午開盤後,滬指出現震盪上揚,半導體、航空、船舶等板塊領漲,滬指跌幅持續收窄,1:34滬指由綠翻紅,滬指在多方的拉抬下仍然不斷上揚,在2:23上漲0.33%,最高昇至2832點。此後,空方再度藉機施壓,倉儲物流、軟件、有色、互聯網等領跌,滬指節節下挫,截至收盤時,滬指微跌0.05%,報2821.05點,深成指跌0.13%,報9813.63點,中小板和創業板分別下跌0.09%和0.77%。兩市包括錦富新材、超華科技等共計29股漲停,僅一股梅花生物跌停,表明結構性行情仍然明顯。兩市共計成交3784億,較昨日萎縮130億,表現投資者觀望居多。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目前,A股市場可謂是雞脅行情,棄之可惜食之無味,因目前大的市場環境不佳,整體市場難有好的行情,但也存在結構性行情,包括豬肉、特斯拉、觸摸屏和OLED等概念股仍時不時受追捧,投資者深挖一些有價值投資成長性好的中小盤個股,但切忌盲目追高。

責任編輯:萊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