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西「篁嶺六美」自創虐狗神曲

2016-06-06
「篁嶺六美」。網絡圖片「篁嶺六美」。網絡圖片
另類演繹《中國合夥人》的宣傳海報。網絡圖片另類演繹《中國合夥人》的宣傳海報。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記者 王逍 江西報道)近日,江西師範大學的四位學生與婺源篁嶺景區的兩位工作人員在篁嶺景區內共同拍攝了一支網絡神曲《我還沒有男朋友》,分享「大學即將畢業,卻還沒有男朋友」的苦惱。

此神曲的MV風格清新逗逼,演繹了另類的《斷背山》、《宮鎖連城》、《中國合夥人》等影視劇的宣傳海報;歌詞在上半句引用「兩個黃鸝鳴翠柳」、「雌雄雙兔傍地走」、「一江春水向東流」等古詩詞,下句均用「我還沒有男朋友」。該神曲一經上線,迅速成為網絡熱門,被許多網友轉載和熱評,大家紛紛調侃「篁嶺六美」發佈「徵婚廣告」,並索要電話,拯救「單身汪」。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