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迪士尼16日開園 現一票難求

2016-06-13
迪士尼停止包括首日在內的現場門票銷售迪士尼停止包括首日在內的現場門票銷售
去哪兒網目前還有部分6月16日首日門票去哪兒網目前還有部分6月16日首日門票

【文匯網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經歷短暫試運營後,將於6月16日12時正式開園,迎來首批遊客。但這家聞名遐邇的主題奇幻樂園首周開業一票難求,園區現場售票窗口已經關閉。

據中新網6月13日報道,在同程網,最早的迪士尼門票已經賣到了7月5日,此前門票均顯示不可購買。在阿里旅行、美團和大眾點評網等網站,6月16日的迪士尼門票均顯示「無票」狀態。不過,去哪兒網APP還顯示有迪士尼首日門票可售,但門票存量並不太多,購買者需要盡早入手。

迪士尼門票難買的同時,相關住宿資源也同樣高度稀缺。據悉,迪士尼園區內部住宿每晚售價在1000元至3000元不等,目前存量不多。附近酒店住宿需求也接近飽和,價格漲幅明顯。以距離迪士尼樂園4公里的七天連鎖酒店浦東國際樂園店為例,6月16日自主大床房價格從最低127元漲至最低294元,漲幅超過100%。

上海當地旅遊人士建議,遊客參觀迪士尼可以盡量選擇地鐵沿線酒店。一方面,地鐵11號線出站5分鐘即可直達迪士尼小鎮。另一方面由於停車場車位有限,試運營期間園內最後一個車位只能堅持到每天10點,自駕出行反而會比較不便。

此外,據房地產市場研究機構Mingtiandi估計,上海迪士尼樂園周邊開發的房地產價格已經漲了35%。由於上海迪士尼位於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的核心位置,作為「十二五」期間上海市推動向服務業轉型的重要項目,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又位於上海浦東區的中心位置。顯然,想乾脆在迪士尼附近置業的遊客,也要面對熱門IP所帶來的連鎖效應。

據報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試運營期間,接待遊客數量突破50萬人,不少熱門項目排隊現象明顯,像最受歡迎的飛越地平線項目動輒就需要排隊2-3個小時,甚至有遊客排隊長達6個小時。這種排隊現象在16日正式開園後或有好轉。目前迪士尼運營方面正在根據試運行期間各方的建議和意見,積極的調整和改善計劃。

責任編輯:千陽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