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四屆全國鈞瓷藏家珍品展在鄭州舉行

2016-06-18
參展的鈞瓷作品 劉蕊 攝參展的鈞瓷作品 劉蕊 攝
參展的鈞瓷作品 劉蕊 攝參展的鈞瓷作品 劉蕊 攝
 參展作品形式多樣 劉蕊 攝 參展作品形式多樣 劉蕊 攝
 部分參加展覽的鈞瓷收藏家、愛好者、藝術家等合影 劉蕊 攝 部分參加展覽的鈞瓷收藏家、愛好者、藝術家等合影 劉蕊 攝
參展的鈞瓷作品 劉蕊 攝參展的鈞瓷作品 劉蕊 攝

【文匯網訊】(記者 劉蕊 鄭州報道)年度鈞瓷藝術饕餮盛宴——第四屆全國鈞瓷藏家珍品展6月18日上午在鄭州市鄭東新區拉開帷幕。展覽吸引來了數百位來自全國各地的鈞瓷收藏家、鈞瓷愛好者、鈞瓷藝術家與會。本次大展共收到來自全國12個省市的一千餘件作品參評,經初評,近四百件入圍展出。這些作品造型優美,窯變瑰麗,許多為絕世神品,展示了精美絕倫的鈞瓷技藝,也反映出當代鈞瓷發展和收藏趨勢。

據了解,全國鈞瓷藏家珍品展已舉辦了三屆,在鈞瓷界具有重要的影響,已成為全國最大的鈞瓷收藏、展示、交流盛會,河南省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將其確定為「中國鈞瓷年度報告」。該展由河南省工藝美術行業協會主辦,全國鈞瓷收藏家聯誼會、河南珍寶館承辦。

責任編輯:紫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