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領館證實4名中國遊客在美遭遇車禍喪生

2016-07-28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向記者證實,一輛載有4名中國遊客的小客車24日下午在亞利桑那州遭遇車禍,車上4名中國遊客全部遇難。

亞利桑那州警察局25日發佈消息說,當地時間24日13時40分左右,一輛大客車和一輛小客車在該州內一條高速公路上相撞,小客車內4名中國遊客喪生,大客車上無人傷亡。

據亞利桑那州當地政府機構網站27日公佈的消息,小客車駕駛員是一名52歲男子,車上還有兩名52歲的女子和一名19歲女子。

當地警方說,4名中國遊客事發時均繫好安全帶,初步調查顯示,事發時,載有橄欖球隊的大客車在高速公路正常行駛,小客車可能未在設有「停車」標識的路口停車讓大客車先行。

事發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領事保護工作人員與當地警方聯繫,警方向總領館證實,在事故中遇難的4名中國遊客來自廣東,總領館隨即與死者家屬聯繫,協助家屬赴美處理後事。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說,事故原因將以當地警方調查後的正式事故報告為準。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