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女子墮樓掛屍12樓晾衫架

2016-08-23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葵涌23日午發生少年墮樓死亡事件。一名年僅14歲患有過度活躍症少年,被發現由大廈高處一間院舍飛墮後巷重傷,送院不治,警方正調查其墮樓原因,不排除有人貪玩撬窗釀成意外喪命。

活躍症少年 疑貪玩墮樓

現場為禾塘咀街109號—115號萬成大廈,墮樓少年據悉生前患有過度活躍症,兩年前入住上址一間院舍。現場消息稱,23日事發前少年涉獨自進入一個空置房間,其間有人懷疑貪玩撬開窗花,之後即發生墮樓意外。

事發23日午4時許,警方接獲上址樓下一間餐廳的廚房工人報案,指在工作期間發現一名少年倒卧後巷地上不省人事,疑由大廈高處墮下。警員到場立即將少年送院搶救,惜抵院證實不治,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

另外,馬鞍山耀安邨23日午約2時10分亦發生恐怖墮樓「掛屍」事件,一名女子疑由高層單位墮下,中途連環壓毀多個單位外牆的晾衫架及鋁窗後,掛在12樓一單位的晾衫架上半天吊,大量鮮血沿外牆流落下層多個單位,有收衫街坊亦被鮮血濺中,場面恐佈,消防員到場動用雲梯將女子救下時已明顯死亡。警方正調查死者身份及墮樓原因,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