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鈺成望議員明白責任確保議會運作

2016-09-0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昱)本屆立法會選舉中,傳統反對派遭遇重創,五個激進本土派搶得議席。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希望新當選議員瞭解到他們肩負著選民的期望和要求,應按照議事規則履行職責,確保議會運作。有資深議員認為,反對派陣營在今次選舉中碎片化現象加劇,未來各方在協調方面將會有更大的難度,相信未來四年議會拉鋸的激烈程度會有增無減。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結果揭盅,「香港眾志」羅冠聰、「熱血公民」鄭松泰、「青年新政」游蕙禎、「土地正義聯盟」朱凱迪、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姚松炎五名激進本土派成功進入議會。論及激進勢力再有新血進入議會最終會造成何種影響,曾鈺成表示,相信議員明白他們各自肩負選民的期望及要求,需要按照議事規則來履行職責,而不應令議會無法運作。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